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致學院的感謝信

致學院的感謝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得得9

  致**學院的感謝信

  **炮兵學院黨委:

  今年暑期,貴院12隊108名學員到我部見習鍛煉,在短短的一個月時間內,他們以優良的作風,過硬的素質,良好的精神面貌給我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從他們身上我們感受到了貴院正規嚴謹的治學韜略。為此,特致信表謝意!  貴院的學員理論基礎深厚,文化程度高,專業技術好,工作能力強。他們到之後主動與戰士們進行感情交流,很快和連隊官兵融為一體,成了戰士們的好兄長、好朋友;他們紮實進取,在日常工作中處處當標杆,做表率;他們注重儀錶,以端莊的舉止,文明的談吐,規範的動作,簡潔明了的口令,很快在士兵中樹立了良好的“第一印象”;他們模範帶頭,與戰士們一起摸爬滾打,身先士卒,率先垂範,模範遵守條令條例;他們謙遜謹慎,始終把自己當成普通一兵,深入到戰士中間去,虛心向戰士請教。所有這一切我們都難以忘懷。

  貴院的軍營大文化活動不愧是上級選樹的先進。他們的到來極大地豐富和帶動了我部的業餘文化生活,為我部培養了大批板報人才和文體骨幹,特別是培訓的近120人籃球裁判手勢操方隊,已成為團隊又一亮麗獨特的風景。在離隊前,學員們還為團隊的全面建設提出了很多寶貴的意見和建議。

  通過一個月來的實踐鍛煉,學員們基本上達到了貴院提出的鍛煉自己、增長才識、縮短距離的要求,見習時間雖短,但卻給我部注入了新的生機和活力。對此我們表示誠摯的謝意,感謝貴院培養出了這麼多優秀的學員,感謝貴院的學員為我部帶來的新鮮氣息和為團隊建設所做的貢獻。在今後工作中我們將以貴院的教育模式為指導,嚴格管理,嚴格要求,為把我部建設成為全面過硬的英雄團隊而努力奮鬥。

  此致

  敬禮

  中國共產黨炮兵第**團委員會

  二00*年八月二十日

  

您正在瀏覽: 致學院的感謝信
網友評論
致學院的感謝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