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銀行新年慰問信

銀行新年慰問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得得9

  同志們:

  邁着堅實的腳步,伴隨着嘹亮的鐘聲,滿懷着勝利的喜悅和奮進的豪情,我們即將迎來股份公司成立以後的第一個新年。在此,我代表市分行黨委,並以我個人的名義,向全行廣大幹部職工及其親屬,以及所有支持建設銀行事業的各屆朋友、廣大客戶,致以衷心的感謝和新年的祝福!二○○四年,在省、市分行黨委的正確領導下,全行緊緊圍繞改革、發展、穩定的工作大局,明確定位,發揮優勢,深化改革,強化管理,優化服務,到12月30日,主要業務指標均超額完成省分行核定的計劃任務,尤其令人矚目的是:全行實現經濟增加值突破2億元,全省名列第一;個人存款新增突破2億元,創出了歷史新高;五級分類不良率為,降到了歷史新低。與此同時,其它各項工作保持了持續、快速、健康發展。管理基礎進一步夯實,全年實現安全運營,無任何案件、事故的發生。“家園”文化得到培育和發展,員工的企業價值理念和優質服務水平進一步提升。

  成功伴隨艱辛,成果飽含汗水。回首過去的一年,我們親歷了改革的浩蕩清風,我們不能忘懷重組改制的緊鑼密鼓,我們更加記得DCC、風險管理平台等一系列工程的有條不紊。我們更真切地體會到“凝聚產生力量,團結誕生希望”的真正內涵。

  輝煌的成就催人奮進,美好的前景無限光明。展望新的一年,建行股份即將在資本市場起航,中央中部崛起的大政方針已定,全行同志為之奮鬥,信心倍增,力量無窮。讓我們攜起手來,真抓實幹,奮發圖強,共同創造我們朔州分行的美好未來!

  祝大家身體安康,新年快樂!

  

您正在瀏覽: 銀行新年慰問信
網友評論
銀行新年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