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給居委會的感謝信

給居委會的感謝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得得9

  給居委會的感謝信

  篇一:

  尊敬的xx社區居委會: 您好!

  近期,我們在貴社區開展暑期社會實踐活動,得到了貴社區居委會各位領導與員工們的全力支持與熱情幫助,使得我們的活動圓滿成功。首先,我謹代表蘇州科技學院環境學院"一二三四五"暑期社會實踐團隊向貴居委會的全體工作者表示最誠摯的感謝和最衷心的祝願!

  炎炎夏日,貴居委會的各位領導與工作人員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認真對待我們的實踐活動,通過您們的力量鼓勵社區居民積极參与我們的活動,為我們活動的順利開展作了良好的開端。您們還冒着高溫酷暑熱情地幫助我們掛起活動宣傳橫幅,這些在您們看來的點滴小事,都讓我們感激在心。不僅如此,您們還根據多年豐富的工作經驗與生活閱歷為我們提供了很多寶貴的建議,這些都對我們後來活動的進行起到了很大的作用。總之,我們在貴社區開展活動成績的取得,離不開貴居委會各位領導與工作人員的支持與辛勤勞動。因為有了您們的支持與幫助,我們才有了繼續開展活動的信心與力量!

  最後,祝朱家莊新村社區居委會的各位領導、工作人員以及小區住戶身體健康,工作順利,闔家幸福。

  此致

  敬禮

  篇二:

  尊敬的xx小區居委會汝主任和居委會全體同志們:

  你們好!

  我是本小區6號樓3單元二樓住戶,前段時間對住房進行了重新裝修。因為是老房子,在裝修過程中,出現了諸多問題,小區居委會不僅對裝修作業非常關心,也對裝修材料的選擇與運輸等積極進行協調與幫助。特別是居委會汝翠屏主任更是盡心盡責,全力幫助,全過程跟蹤裝修作業,裝修期間樓上出現下水管道漏水,汝主任又主動提供幫助,親自聯繫維修人員,協調樓上住戶,商量維修方案;裝修完畢之後又主動聯繫有關部門及時退還了裝修押金。

  居委會的工作切實體現了黨的群眾路線和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再此我們全家真誠感謝小區居委會特別是汝主任的真誠幫助和細緻的關心。雖然我們小區不是什麼高檔社區,但這裡的管理完全不亞於高檔社區。這裡環境乾淨、整齊,保安和清潔工也非常負責任,在這裡生活非常溫馨、舒適,這都是因為有您的辛勤工作、認真管理才使我們有這樣的好生活。

  願汝主任和居委會的全體同志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同時我也希望你們能再接再厲,使我們的小區變得更美更乾淨!

  小區住戶:

您正在瀏覽: 給居委會的感謝信
網友評論
給居委會的感謝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