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國慶節短信精碎[轉貼]

國慶節短信精碎[轉貼]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得得9

  17424每一陣清風細雨,都會讓我將你輕輕想起;每一條祝福短信,都會將我們的心靠得更近;恰逢國慶之際,藉此送上我的真摯問候,願你天天快樂!

  17425行至水窮處,坐看雲起時,才發覺人生其實最重要的是:找一些吃的東西,找一些喝的東西,找一個愛你的人,還有找到一些可以在國慶佳節給你祝福的朋友!17426我願我的祝福是小溪,悄悄地流淌在朋友的心上,綿綿不絕;我願我的關懷是楓葉,輕輕地搖着秋日的氣息,吹送朋友們的問候,國慶快樂!

  17427生命中的快樂,有誰願意拒絕,有誰傻傻放棄,幸福其實就在手心,只要輕輕握緊,生活的陽光此生將如影隨形!祝國慶快樂、假期愉快!

  17428朋友需要放在心上,忙了,一條短信,一個電話就方便着聯絡。手機可以動不動就換一款更潮流的,但朋友,那是一輩子的事情,祝國慶快樂!

  17429學習,使人向上;工作,使人充實;休閑,使人輕鬆;交際,使人開朗;友誼,使人開心;祝朋友國慶佳節:開開心心,每天好心情!

  17430像天空的繁星,燦爛美麗;像清晨的小花,清新絢麗。朋友,用心去體會,秋風會把我的祝福帶給你,願幸福和快樂永遠陪伴你,願你好好享受國慶長假!

  17431轉眼又是這個熟悉的國慶節,我的祝福分分秒秒,我的關心時時刻刻,就在你的身邊!願我的祝福隨輕風飄送,順着柔水漂流,直達你的心扉,溫馨我們的友誼

  17432轉眼國慶,沒有華麗的詞藻,不抄襲別人的思考,只送上我真誠的祝福和簡單的問好:神啊,希望你保佑這看短信的人平安到老,有我祝福的日子再無煩惱!

  17433抬起頭,看短信,牽挂就在這問候間!給你我特別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希望這是你度過的最美好的國慶節!

  17434任時光匆匆,歲月流逝。永不腿色的是祝福;永不改變的是友情。我深深的祝福你開心快樂每一天。願這短短的話語給你帶來國慶的快樂!

  17387自己活得開開心心就是幸福,讓別人過得開開心心也是幸福。幸福是豐富多採的,只你用心去體會,就會感覺到幸福!祝國慶快樂!

  17388神州奮起,國家繁榮;山河壯麗,歲月崢嶸;江山不老,祖國常春!值此國慶佳節,祝願我們偉大的祖國永遠繁榮昌盛,也願好運、健康伴你一生!

  17389歡度國慶,舉國同慶!在這美好日子裡,讓我用最真摯的祝福陪你度過!祝:萬事大吉,心想事成,家和萬事興!國慶快樂!

  17368讓短信帶上問候乘着翅膀,在無限的擴大想像空間,將關懷友誼化作音符飛揚,讓你享受另一番心情的溫馨,給你獻上朋友真誠的祝福:國慶快樂!

  17369有一種關心不請自來;有一種默契無可取代;有一種思念因你存在;有一種孤單叫做等待;有一種沉默不是遺忘;有一種朋友永遠對你關懷!祝國慶快樂!

  17370幸福像點點繁星越多越叫人陶醉;真情像淡淡花香越久越叫人沉醉;累積點點幸福,珍藏滴滴真情,在這個舉國歡慶的日子裡,讓我們一同心醉!

  17371真摯的友情如同美酒,濃濃如醇、芳香似溢,秋色的美景帶給美的享受,美的流連忘返。朋友,在這幸福的時光里,讓快樂和美好永遠陪伴着你!國慶快樂!

  17372陽光是明媚的,溪水是清澈的;牛奶是甜的,蛋糕是香的;年輕是幸福的,日子是甜蜜的……我的祝福是真誠的,希望國慶你是開心的!

  17375走遍祖國最想母親,走遍世界最想祖國。不同的民族,同一個祖國。母親的生日,同喜同喜。祝福你在這個和平幸福的年代里節日快樂!

  17376山河壯麗,歲月崢嶸!舉國英豪開新局,中天麗日慶長春。祝福我們的國家繁榮富強,祝福我們的生活步入小康,國慶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短信精碎[轉貼]
網友評論
國慶節短信精碎[轉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