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農業局致職工及職工家屬的春節慰問信

農業局致職工及職工家屬的春節慰問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小景

農業局致職工及職工家屬的春節慰問信 標籤:放牛班的春天

  文章標題:農業局致職工及職工家屬的春節慰問信

  同志:

  您好!

  新年的鐘聲已經敲響,新春佳節的腳步正在臨近。在這裡,我謹代表農業局黨組並以我個人的名義向您並通過您向您的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謝和良好的祝願!感謝您及家人過去一年來對農業局各項工作的配合與支持和關心!並致以節日的祝賀和親切的問候!衷心祝願您們新春快樂,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本-http://]一年來,我局在縣委、縣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在市農業局的關心和指導下,緊緊圍繞建立生態旅遊大縣、特色產業名縣、農村經濟強縣的奮鬥目標,統一思想、開拓創新、精誠團結、頑強拼搏,各項工作取得了新的突破和進展。完成招商引資金額達3291.6萬元,代表縣接受部、市級檢查11次,代表縣在全市農業工作會作經驗交流發言7次。

  春回大地千峰秀,日暖神州萬象新。黨的十六屆五中全會提出了推進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的任務,具有重大的歷史意義和現實意義。2006年是實施“十一五”規劃的第一年,面臨著難得的歷史機遇。我們要在縣委、縣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堅持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全面落實科學發展觀,以對黨和人民高度負責的精神,切實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求真務實,開拓進取,紮實工作,推動農村經濟社會全面發展,為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作出更大貢獻。宏偉目標的實現,依然需要您及家人的理解、支持和奉獻。我相信,有了您的全力支持和關心,我們一定能再創輝煌!

  最後,恭祝您及家人:身體健康,家庭美滿,生活幸福,百事亨通,千事吉祥,萬事如意!

  《農業局致職工及職工家屬的春節慰問信》來源於,歡迎閱讀農業局致職工及職工家屬的春節慰問信。

  

您正在瀏覽: 農業局致職工及職工家屬的春節慰問信
網友評論
農業局致職工及職工家屬的春節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