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八一”建軍節致全體轉業複員退伍軍人的慰問信

“八一”建軍節致全體轉業複員退伍軍人的慰問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pp958

  “八一”建軍節致全體轉業複員退伍軍人的慰問信

  分院全體轉業複員退伍軍人:

  今年是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周年,在這光輝的節日里,向工作在分院系統的全體轉業複員退伍軍人致以節日的問侯和良好的祝願!原創:

  憶往昔,崢嶸歲月,你們響應祖國的召喚,為了國家的安寧,參軍服役,為軍隊和國防建設作出了積極的貢獻,離開部隊轉業複員退伍到科研單位工作后,你們在不同的工作崗位上,發楊了人民軍隊和的優良傳統,愛崗敬業,勤奮工作,為分院的科研事業,同樣作出了積極的貢獻,分院廣大科技人員和職工群眾是不會忘記你們的。

  為迎接知識經濟的挑戰,中國科學院率先在全國開展知識創新工程試點工作,加大了內部結構性調整與改革的力度,將在科技目標、體制目標、機制目標、隊伍目標和院所文化目標等五個方面進行創新,西部大開發戰略的實施,又使中科院對××分院及其所屬研究所(站)在西部大開發戰略中如何發揮作用提出了明確的要求。我們××分院作為中科院的組成部分,一方面要組織力量積極投身於西部大開發,另一方面要按照院里的部署力爭使知識創新在××取得成就。原創:目前,原××地理所和生物土壤沙漠所實施了聯合重組,重新定位,確立創新目標,成為我國在××地區的生態與環境研究的基地;烏魯木齊天文站已納入國家天文觀測中心,部分人員進入知識創新工程行列;原××物理所、××化學所結構調整與定位已完成,重組為××理化技術研究力爭進入中科院二期創新行列;分院作為中科院的派出機構,按照院里的部署和要求,已完成了轉換職能,精簡機構和人員的工作,直屬的單位正有序地進行社會化分離。這些改革舉措,得到了分院廣大科技人員和職工群眾的支持和理解,同樣,也得到了工作在科研單位里的全體轉業複員退伍軍人的大力支持和充分理解,可以說,××分院科研事業的發展與進步,有你們的幸勤勞動和汗水,歷史將記住你們!

  值此節日期間,分院黨組誠摯的致以節日的祝賀。並祝你們全家幸福平安!

  

您正在瀏覽: “八一”建軍節致全體轉業複員退伍軍人的慰問信
網友評論
“八一”建軍節致全體轉業複員退伍軍人的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