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公司團委在職工代表大會上的賀詞

公司團委在職工代表大會上的賀詞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得得9

公司團委在職工代表大會上的賀詞 標籤:三個代表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各位代表、同志們:

  在我公司工會第二次代表大會隆重召開之際,我謹代表公司團委向大會的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出席大會的代表和公司廣大職工緻以崇高的敬意!  這次大會,是在我們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六大精神,興起學習貫徹“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新高潮的形勢下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大會的勝利召開,必將激勵公司廣大職工以“團結、奮進、務實、奉獻”的精神為動力,充分發揮工人階級主力軍作用,為公司新一輪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近年來,公司工會始終緊緊跟隨黨的前進步伐,通過強化工會自身建設,使建設職工之家工作有新的突破;通過落實“全心全意依靠職工辦企業”的指導方針,使企業民主管理工作有新的提高;通過加強職工教育,弘揚先進典型,使職工隊伍素質有新的提高;通過完善對職工的幫困體系,使企業凝聚力有新的增強。同樣,我們欣喜地看到,我公司工會自成立以來,在公司黨委及上級工會的正確領導下,團結帶領廣大職工以經濟建設為中心,牢牢把握工作重點,在維護改革、發展、穩定大局,維護職工群眾的根本利益等方面,都開展了大量的富有成效的工作。實踐充分證明,我公司工會是黨聯繫職工群眾的橋樑和紐帶,是職工群眾利益的代表者、維護者。

  同志們,工會、共青團都是黨領導下的群眾組織,肩負着為黨做好群眾工作的重要職責。黨的十六大對我們群眾組織進一步履行職能、發揮作用提出了新的要求,為我們做好新形勢下的群眾工作指明了方向。我們要在公司黨委的領導下,始終堅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把竭誠服務群眾作為一切工作的出發點和歸宿。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們要繼續發揚優良傳統和作風,充分發揮各自的特點和優勢,共同為做好新形勢下黨的群眾工作,把最廣大的群眾緊密地團結在黨的周圍,為企業三個文明建設和發展再做新貢獻。

  預祝大會取得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公司團委在職工代表大會上的賀詞
網友評論
公司團委在職工代表大會上的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