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在希望小學奠基儀式上的致辭

在希望小學奠基儀式上的致辭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小景

  在希望小學奠基儀式上的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同學們:

  在全省上下認真貫徹落實胡總書記視察山東重要講話精神的新形勢下,在省委、省政府實施“突破**、加快發展”戰略的關鍵時刻,在**市委、市政府、各市區和社會各界熱情幫扶**縣之際,在這喜獲豐收、充滿希望的美好時節,我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在這裡舉行**希望小學奠基儀式,這充分體現了**團市委、**集團及社會各界對**縣的關心和厚愛。在此,我謹代本文來自517878秘書網表**縣縣委、縣政府,向長期以來關心支持和幫助**縣發展的**團市委、**集團及各級領導、各屆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謝,並對**集團的義舉致以崇高的敬意!  希望工程作為扶貧和教育兩項社會事業的跨世紀工程,是一項功在當代、利在千秋的社會公益事業。**縣是人口大縣、教育大縣,教育適齡兒童高達**多萬人,希望工程在**縣的成功實施,必將極大地促進**縣教育事業的發展。**希望小學,是**市第***所希望小學,是**市對口幫扶**縣的又一豐碩成果,也是繼**希望小學之後,又一所在**縣落戶的希望小學,意義重大,影響深遠。在此,我希望有關部門要進一步統一思想,提高認識,為學校的建設創造良好的外部環境,在工程建設上嚴把質量關,使這一工程成為放心工程、滿意工程、精品工程。教育本文來自517878秘書網主管部門要加強指導,進行重點幫扶、重點支持,實行政策傾斜,努力把海爾希望小學建成東西幫扶成果的示範窗口。同時,也希望全校師生、全縣各級以這次**對口幫扶**縣為動力,團結拼搏,爭創一流,以優異的成績回報各級領導和社會各界對我們的關懷與支持!

  近年來,在上級黨委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在**的大力幫扶下,**縣縣委、縣政府團結帶領全縣廣大幹部群眾,迎難而上,頑強拼搏,經濟發展環境明顯優化,廣大幹部群眾的開放意識、發展意識和服務意識明顯增強,經濟和社會各項事業都有了很大發展。我們熱忱歡迎各位領導今後多來**縣檢查指導工作,更多地了解**縣、關心**縣、支持**縣,我們將以更加開放的姿態,更加有效的措施,加強與**市社會各界的交流協作,攜手並進,共謀發展,共創更加美好的明天!

  最後,再次感謝**團市委、**集團對**縣教育事業的無私奉獻!

  

您正在瀏覽: 在希望小學奠基儀式上的致辭
網友評論
在希望小學奠基儀式上的致辭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