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致高級顧問一封信

致高級顧問一封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pp958

  致高級顧問一封信

  尊敬的老領導、老同志:

  ×靈猴弄春百花放,金雞報曉奪先聲。××年,兩大公司認真貫徹黨的十六大精神,以生產經營為中心,加快步伐,努力向著更高、高強、更實的發展目標邁進,各項工作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績。成績的取得凝聚着你們的心血和汗水,在此,謹向你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感謝你們為兩大公司的發展所做出的貢獻,感謝你們為兩大公司的成長付出的辛勞。

  ×新的一年裡,希望你們一如既往的支持、幫助我們,原創:圍繞着大港油田的持續穩定發展,提出更多、更好的寶貴建議,促進我們兩個文明的健康發展。

  ×看未來,任重道遠,更豪情滿懷,我們堅信,在你們的關心呵護下,兩大公司會將以無限的熱情和青春的活力,勤於耕耘,勵精圖治;以開拓創新、團結奉獻的精神孜孜以求、默默工作;以實際行動踐行科學發展觀,為可持續發展不懈奮鬥,做出更大的貢獻。

  ×值此新春之際,向你們,並通過你們向你們的家人表示親切的慰問!祝你們在新的一年裡精神好、身體好,合家歡樂,生活幸福。

  

您正在瀏覽: 致高級顧問一封信
網友評論
致高級顧問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