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總工會給學校教代會的賀詞

總工會給學校教代會的賀詞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小景

  在全黨全國人民高舉“三個代表”偉大旗幟,深入貫徹黨的十六屆四中全會精神,滿懷信心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歷史時刻,實驗中學第五屆教代會今天隆重開幕了,我代表縣總工會向大會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各位代表表示親切的問候!近年來,實驗中學黨支部、行政堅持以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黨的十六大精神為指導,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積極實施素質教育,緊緊依靠廣大教職工,加大改革力度,加快發展步伐,努力提高教育質量、科研水平和辦學效益,發揮學校特色和優勢,為社會和上一學校級培養了一大批具有創新精神和實踐能力的合格畢業生,為實施科教興國、科教興縣戰略作出了顯著貢獻。曾先後被授予“全國青少年愛國主義讀書教育示範學校”、“山東省藝術教育示範學校”、“山東省電化教學示範學校”、教育部學科“四結合”實驗學校、省創新教育實驗與研究先進單位、市級規範化學校、市教學示範學校、平陰名校等榮譽稱號。這些成就的取得,是與學校黨支部高度重視發揮教代會作用分不開的,是與全體代表認真履行職責分不開的,是與學校工會積極努力工作,出色完成教代會工作機構的任務分不開的。

  當前,隨着知識經濟時代的來臨,科學技術的突飛猛進,信息革命的風起雲湧,我國產業結構、經濟增長方式已經發生了重大變化,這些變化對學校教育提出新的更高的要求,學校教育既面臨種種挑戰,也有很多機遇。我們相信,實驗中學第五屆教代會的勝利召開,必將對學校的事業發展起到積極的推動作用。希望學校黨政工領導一如既往、切實重視、精心組織、認真開好這次會議。希望各位代表以高度的主人翁責任感認真履行職責,正確行使民主權利,實事求是,集思廣益,用自己的聰明才智,為學校的改革發展獻計獻策。希望這次大會能夠開成一個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六大精神的大會,團結的大會,鼓勁的大會,再創佳績的大會!

  祝大會圓滿成功!謝謝!

  

您正在瀏覽: 總工會給學校教代會的賀詞
網友評論
總工會給學校教代會的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