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戰友聚會賀詞

戰友聚會賀詞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得得9

  老戰友們:

  此時此刻,我的心情非常激動,面對一張張熟悉而親切的面孔,心潮澎湃,感慨萬千。想當初,少年幻想青年盼望,在胸前開放為一朵大紅花,我們在激動和喜悅中,擁抱了渴望已久的榮幸,實現了當兵夢,從軍以來,我們把父老鄉親的叮嚀,變成腳踏實地的行動,把領導的教誨、戰友的關愛、朋友的提醒化為激勵追求開放思想的動能,才有軍旅歲月一個又一個成功。回望軍旅,朝夕相處的美好時光怎難忘,苦樂與共的崢嶸歲月,凝結了你我情深意厚的戰友之情。訓練場上,你我摔打毅志,林蔭小路我們傾吐肺腑,比武練兵,我們大顯身手,熠熠閃光的軍功章,記錄著我們長大的青春,這一切是我們永生難忘的回憶。

  楊柳依依,我們折枝送友,舉杯壯懷,我們相擁告別,在歲歲年年《送戰友》的歌聲中,在告別軍旗的場景中,我們邁着成熟的步伐,帶着夢幻帶着期待帶着祝福,走上了不同的工作崗位。在市場經濟的大潮中,我們用軍人敢於面對挑戰,敢於攻堅克難,敢於爭先創優的特有氣質,拼搏弄潮,闖出了一條又一條閃光的道路。如今都已事業有成,在我們中間,有身居要職的領導;有財亨通,具有開拓精神的廠長、經理,有其它崗位的社會中堅,並且,都擁有了幸福的家庭,這是我們彼此期盼和祝福的。

  二十年悠悠歲月,彈指一揮間。真摯的友情,緊緊相連,許多年以後,我們戰友邂遇,依然能表現難得的天真爽快,依然可以率直地應答對方,那種情景讓人悲喜交集,恍然如夢,好像是生命中的一部分跨越了漫長的時空時隔,一如既往地停留在一個遙遠而蔥鬱的地方,沒有老去。

  儘管,現在由於我們各自忙於工作,勞於家事,相互間聯繫少了,但綠色軍營灑下的美好結成的友情,沒有隨風而去,已沉澱為酒,每每啟封,總是回味無窮。今天,我們從天南海北,相聚在遼陽,暢敘往情,我想,通過這次老戰友聚會,燦爛明天,輝煌未來。

  最後,我提議讓我們舉杯,為我們相聚快樂,為我們的家庭幸福,為我們的友誼長存乾杯!

  

您正在瀏覽: 戰友聚會賀詞
網友評論
戰友聚會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