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工礦企業春節慰問信

工礦企業春節慰問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小景

工礦企業春節慰問信 標籤: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

  工礦企業春節慰問信

  全局職工、離退休老同志及家屬同志們:

  您們好!在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際,謹向您們致以誠摯的節日問候!向節日期間工作在地質找礦、礦業開發、工程建設、多種經營生產第一線的職工們致以親切的慰問向為加快地礦改革、發展地礦經濟作出巨大努力、付出辛勤勞動的幹部群眾表示衷心的感謝!

  二四年,是我局堅持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黨的十六大和十六屆四中全會精神,原創:與時俱進、開拓創新、頑強拼搏、不斷創造地礦經濟發展新佳績的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領導下,我局一手抓預防“非典”不放鬆,取得防“非典”工作的全面勝利,一手抓經濟建設不動搖,各項工作全面推進。經濟總量規模繼續保持了增長,經濟運行的質量和效益進一步提高。全局廣大幹部職工貫徹執行局黨委的工作方針,改革“三制”(機制、體制、所有制),發展“三產”(礦產、地產、房產),努力提高地質找礦水平,提升工程施工業的核心競爭能力,加大招商引資力度,增強了經濟運行活力,全局對外創收較去年有較大幅度的增長,工程建設市場、多種經營和礦業開發三大產業均實現兩位數增長。地質勘查工作形勢喜人,地質找礦取得重大成果;地質工作的服務領域不斷拓寬,充分發揮在環境地質、水文地質、旅遊地質等方面的優勢,積极參加地質災害治理、水利基本建設等工作,積極主動融入地方經濟,服務地方經濟。全局各項管理工作進一步加強,改革力度進一步加大,以“三院兩公司”為主要內容的結構調整穩步推進,體制、機制、所有制的改革和創新探索邁出了可喜的步伐。在過去的一年裡,全局黨建和精神文明建設卓有成效。隊伍的精神風貌發生了根本性的改變,物質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設都取得了出色的成績。

  二五年,歷史發展將掀開嶄新的一頁。在新的一年裡,全局工作要以黨的十六屆四中全會和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為指針,始終堅持把發展作為第一要務,把富民興局作為根本目標,以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只爭朝夕的拼搏勁頭,努力優化產業結構,全面推進管理體制和管理機制創新,積極培育新的經濟增長點,大力構築多元經濟格局,以產權制度改革為突破口,狠抓經濟運行質量,致力提升經濟效益。在新的一年,我們要切實加強黨的自身建設,特別是領導班子建設。充分發揮黨組織的政治核心作用,加強人才隊伍建設,原創:加強機關作風建設,加強廉政建設,加強精神文明建設,不斷增強隊伍的凝聚力,在全局形成“聚精會神搞建設,一心一意謀發展”的良好氛圍,集中精力把我局的經濟建設抓上去,認真貫徹落實國辦發號文件精神,多為廣大職工群眾辦實事、辦好事,使職工群眾的生活水平不斷提高。

  我們正處在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創造地礦事業新的輝煌的關鍵時期,既面臨難得的發展機遇,又面臨改革和發展的艱巨任務。在新的一年,我們一定要增強緊迫感和責任感,在新一屆局領導班子的領導下,依靠全局廣大幹部職工的共同努力,不辱使命,不負重託,實現地礦改革新的突破,地礦經濟新的飛越,開創我局物質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建設的新局面!

  祝新春快樂、身體健康、闔家幸福、萬事順意

  

您正在瀏覽: 工礦企業春節慰問信
網友評論
工礦企業春節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