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致部隊官兵的新年慰問信

致部隊官兵的新年慰問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pp958

  致部隊官兵的新年慰問信

  駐××××部隊全體官兵同志們:

  你們好!

  值此二00五年新春佳節到來之際,我們××市石橋中學全體師生向你們表示節日的問候,並致以崇高的敬意!原創:

  部隊的全體官兵同志們,你們辛苦了!回顧過去的一年,你們戰備執勤,站崗放哨,加強部隊現代化建設訓練,並在繁重的訓練之餘積極主動挑起了我校新生的軍訓工作。在你們熱情的幫助下,我校軍訓工作開展得有聲有色。

  近年來,你們堅持對我校新生進行軍訓,你們吃苦耐勞,嚴於律己的生活作風潛移默化了每一個軍訓的學員。你們從早到晚在操場上指揮着小兵們,即使嗓子嘶啞了,也還是手把手地指導訓練,並讓每一位新生出色的完成了軍訓要求。你們的無私奉獻、頑強拼搏精神將永遠激勵着我校師生。原創:

  全體官兵同志們,你們和我們“同呼吸、共命運、心連心”。我校年高考再鑄輝煌,奪得同類學校“五連冠”,並被評為簡陽市高考先進集體;學校團委被共青團四川省委命名為“五四紅旗團委”;學校工會被命名為資陽市“先進職工之家”,這些成績都得益於你們的大力支持和熱情的幫助。

  回顧過去,我們軍校共建創佳績;

  展望未來,我們攜手並進揚國威。

  在此,再次祝你們:春節快樂,合家幸福!

  簡陽市石橋中學

  

您正在瀏覽: 致部隊官兵的新年慰問信
網友評論
致部隊官兵的新年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