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致全縣專業技術拔尖人才的慰問信

致全縣專業技術拔尖人才的慰問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小景

  致全縣專業技術拔尖人才的慰問信

  尊敬的各位專業技術拔尖人才:

  您好!在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際,中國共產黨××縣委組織部、××縣人事局向戰鬥在全縣科技、教育、工業、農業、文化、衛生等各條戰線上的專業技術拔尖人才致以誠摯的問候和崇高的敬意!對各位在過去一年為我縣經濟和社會各項事業發展所做出的突出貢獻表示衷心的感謝!ァ 「嶄展去的二OO三年,全黨全國各族人民,萬眾一心,團結奮鬥,緊緊抓住發展這個第一要務,全力推進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克服重重困難,取得了抗擊非典鬥爭的階段性重大勝利,保持了經濟較快增長和社會事業全面發展的良好勢頭。我們××也是經濟繁榮,社會穩定,工農業生產有了大發展,各項改革有了新突破,招商引資有了新進展,城鄉建設出現了新面貌。全縣人民朝氣蓬勃,精神振奮,到處充滿了發展的活力。

  “國以人興、政以才治”。小康大業,人才為本。在過去的一年裡,我縣各行各業的專業技術拔尖人才認真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發揚拼搏、創新、攀登、奉獻精神,艱苦奮鬥,銳意進取,為××經濟發展、科技創新和社會進步,傾注了全部的精力和才華,做出了重要貢獻。我縣經濟建設、社會發展所取得的每一項成就,都凝結着請登陸原創稿件:專業技術拔尖人才的智慧和汗水。實踐證明,人才資源是第一資源,人才優勢是最大的優勢,人才隊伍是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推動力量。在您為事業拼搏、奉獻中,您的家人也付出了許多心血和汗水,給予了您莫大的關心、支持和幫助。在您的感召和帶動下,您身邊的專業技術人員在各自崗位上勤奮工作、開拓創新,也做出了很多貢獻。在此,一併向您的家人、親屬,向您身邊的各位專業技術人員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治國興邦,人才為急;執政興國,惟在得人。全國人才工作會議已圓滿結束,胡錦濤等中央領導同志在會議上發表了重要講話,指出要堅持黨管人才原則,堅持以人為本,堅持尊重勞動、尊重知識、尊重人才、尊重創造的方針,把促進發展作為人才工作的根本出發點,緊緊抓住培養、吸引、用好人才三個環節,加強人才資源能力建設,大力實施人才強國戰略。一個全黨全社會進一步關心人才工作、做好人才工作、發揮人才作用的良好時機已經到來。讓我們緊緊團結在以胡錦濤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在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指引下,在縣委、縣政府的領導下,統一思想,提高認識,與時俱進,開拓進取,奮勇爭先,為推動全縣經濟和各項事業的超常規跨越式發展做出新的更大貢獻,為早日實現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宏偉目標而奮鬥!

  祝各位專業技術拔尖人才在新的一年裡家庭幸福,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致全縣專業技術拔尖人才的慰問信
網友評論
致全縣專業技術拔尖人才的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