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市長在教師節的慰問信

市長在教師節的慰問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pp958

  市長在教師節的慰問信

  慰問信

  全市廣大教師同志們:

  你們好!

  值此全國第20個教師節到來之際,市委、市政府代表全市221萬人民,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戰線上的廣大教師和教育工作者致以節日的祝賀和親切的慰問,向關心支持我市教育事業的社會各界致以崇高的敬意!

  教育承載着國家的未來和希望,教師引領着青少年實現追求和理想。去年以來,全市教育系統深入貫徹黨的十六大精神,全面落實全國、全省、全市農村教育工作會議精神,堅持以提高教育教學質量為中心,以創新發展為動力,原創:大力實施素質教育,教育教學質量繼續攀升,基礎教育、職業教育、成人教育協調發展;全面推行教師聘任合同制改革,初步形成了公辦、民辦互補,具有三門峽特色的辦學體制;大力改造農村中小學危房和薄弱學校,教育基礎設施條件切實改善,教育信息化程度不斷提高;積極實施名師工程,進一步加強師德師風建設,全面開展繼續教育和校本培訓,師資隊伍刂視辛嗣饗蘊岣擼磺惺導憂墾校安 a href=”http:///zongjiebaogao/gongzuozongjie/”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工作,改進學生思想道德建設,保持了濃厚的良好教學氛圍。這些成績的取得,飽含着你們的心血和汗水,凝聚着你們的忠誠和智慧,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們感謝你們 BR>  國運興衰繫於教育,教育興衰繫於教師。教師是學生知識增長和思想進步的導師,要有精湛的教學藝術、高尚的職業道德,成為知識的傳播者、智慧的啟迪者、精神的熏陶者、人格的影響者和思想道德的建設者。希望廣大教師和教育工作者,繼續發揚任勞任怨、無私奉獻的紅燭精神,關心學生、促進學生全面發展的園丁精神,兢兢業業、刻苦鑽研的敬業精神,不斷提高自身政治和業務素質,與時俱進,開拓創新,恪盡職守,嚴謹篤學,努力培養更多合格的高素質人才,為我市實現躋身中原崛起“第一梯隊”和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宏偉目標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祝全市教師和教育工作者節日愉快,工作順利,合家幸福!

  

您正在瀏覽: 市長在教師節的慰問信
網友評論
市長在教師節的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