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年春節慰問信

年春節慰問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小景

  年春節慰問信

  全體幹部、職工、家屬、離退休老同志們

  日月輪迴,斗轉星移,金雞拜歲,爆竹鬧春。

  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在××年新春佳節來臨之際,我們謹向全體幹部、職工、家屬、離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問候和吉祥的祝福,並向過去一年裡工作在企業改革發展戰線上的全體職工緻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

  ××年是國家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一年,原創: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六大和十六屆四中全會精神的一年,也是我們經受了各種考驗,克服了重重困難,取得發展新成就,實現歷史新跨越的一年。在各級政府部門的支持下,全體幹部職工按照集團公司的各項改革發展目標和要求,在時代潮頭搏風雨,勵精圖治謀發展,創新求強鑄輝煌,眾志成城譜新章。

  我們欣喜地看到:一年來,我們的經濟效益又創新高,集團公司全年實現營收億元,突破了億元大關,實現利潤萬元,職工收入提高,企業整體實力、發展後勁得到進一步增強。各項產業迎難而上持續穩定增長,“一業為主,多元發展”的格局進一步完善,客運、房地產繼續長勢強勁,其他產業各展風采,新興項目呈現良好態勢。

  一年來,我們的各項改革不斷推進,經營管理工作不斷加強,市場開拓能力不斷提高。集團組建成果進一步鞏固,市場秩序和服務質量明顯改善。企業內外環境進一步優化,企業形象、社會地位進一步提升,職工生活水平有所提高。安全管理趨於良好,企業精神文明建設積極推進,企業凝聚力、向心力明顯增加。

  過去的一年,大理交運人在十六大精神的指引下,在國家建設小康社會的實踐中,在各種困難條件下,沒有喧囂、沒有浮燥,而是悄然成勢,在企業史冊里寫下了斑斕厚重的一筆。

  ××年是國家全面推進新一輪改革的一年,也是我們加快發展的重要一年,是保證實現“兩個五”目標的關鍵一年。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挑戰與機遇共存,困難與希望同在,面對未來的競爭,大理交運人追求發展的腳步將永不停息,忠誠、大氣、堅韌、敢為的勁頭永不衰退。我們將深入學習貫徹黨中央、省委、州委的重大會議精神,堅持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以“鞏固、提升、創新、協調”為思路,緊緊圍繞“把集團公司做強做優”這個中心,力爭到年末全面實現“產值五億元以上,利稅五千萬元以上”的發展目標,使集團公司整體實力提高到一個新的水平,我們將始終堅持一切以企業發展為第一要務;將進一步把全面提升管理服務質量作為提高競爭力的重要措施;將進一步把提升創效能力作為生產經營發展的主攻方向;將進一步鞏固發展道路運輸業集團化經營的成果;將進一步以新的理念,新的舉措,新的方式,不斷提升科學管理、規範管理的水平;將進一步加強幹部隊伍建設,發揮各級領導班子的帶頭作用;將進一步把握機遇,乘勢而上,繼續推進企業各項改革;原創:將進一步塑造企業嶄新的精神風貌,着力提升集團形象,增強企業凝聚力、向心力和吸引力;將進一步提高職工收入、改善職工生活條件,關心職工成長成才。

  新的一年孕育着新的希望,昭示着美好的未來,新的目標令人鼓舞,新的任務催人奮進,讓我們以高起點,新要求,腳踏實地銳意進取,與時俱進,堅定信心,全面實現集團公司發展的新跨越,為再創輝煌做出新的努力、新的貢獻。祝全體幹部、職工、家屬、離退休老同志們:

  新春快樂身體健康闔家幸福吉祥如意!

  

您正在瀏覽: 年春節慰問信
網友評論
年春節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