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致少先隊員的慰問信

致少先隊員的慰問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pp958

  致少先隊員的慰問信

  親愛的少先隊員:

  你們好!

  伴隨着新年的鐘聲,我們又走過了2005年。再過二十幾天,我們還將迎來中華民族的傳統節日---新春佳節。在這辭舊迎新的日子裡,===市老團干聯誼會特向你們表示節日的問候,並通過你們向辛勤的園丁致以最崇高的敬禮!

  同學們,過去的一年裡,原創:我們很高興地看到在父母長輩的親切呵護下,在學校老師諄諄教導下、在社會各界的關心支持下,你們在茁壯地成長。我們為你們所取得的進步感動欣慰,你們也應該為自己所付出的努力和所取得的進步感動自豪。

  你們是黨和國家的希望,你們的健康成長、發展成才,不僅關係到你們本人,也牽動着每一位家長的心,更時刻受到黨和政府以及社會各界廣泛關注。

  同學們,你們所居住的村子——==,是一個有着光榮革命傳統的地方。在抗日戰爭期間,==人民奮力抗擊日寇,用自己的熱血和生命書寫了中華兒女不畏強暴、誓死衛國的民族氣節。你們是==的孩子,是英雄的後代,你們應當繼承和發揮前輩的革命精神,從小就形成良好的精神和品德,樹立起熱愛祖國,決心為祖國的繁榮富強貢獻力量的堅定信念;樹立起自強不息、不怕任何艱難險阻、勇往直前的奮鬥精神;樹立起與時俱進、昂揚向上、勇於創新的開拓意識,從小立志做一個能為家鄉爭光、能為國家做貢獻的了不起的后堡人。

  今天,我們代表==所有的共青團老幹部向你們祝賀新年,也是為了表達我們老一輩對你們新一代的殷切希望。同學們,舊的一年轉眼過去,一個充滿希望的新年也已展現在我們面前。希望同學們時刻牢記胡錦濤總書記代表黨中央對全國小朋友的殷切希望——勤奮學習、快樂生活、全面發展。

  最後,再次祝願同學們新年更有新進步!

  ===市老團干聯誼會

  ===年==月==日

  

您正在瀏覽: 致少先隊員的慰問信
網友評論
致少先隊員的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