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區委區直機關工委新年賀詞

區委區直機關工委新年賀詞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小景

  在全區上下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六大、十六屆四中全會和區委二屆三次全體(擴大)會議精神,掀起夷陵區新一輪搶抓機遇、加快發展的熱潮中,我們迎來了更加充滿希望的2005年。在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際,區直機關工委及其全體工作人員謹向區直機關489個基層黨組織、6200多名共產黨員和廣大黨務工作者致以誠摯的問候和衷心的祝福!2004年,是區直機關黨建工作不斷開創新局面並取得豐碩成果的一年。在這一年裡,區直機關工委和區直機關各級黨組織在區委的高度重視和直接領導下,緊緊圍繞全區工作大局,緊貼區直機關工作實際,以“五好”創建統攬區直機關黨建工作全局,以開展幹部作風集中整治活動、狠抓機關黨的作風建設為重點,創造性地開展機關黨建工作,使區直機關黨建工作充滿了生機和活力,機關黨的思想、組織、作風建設和黨風廉政建設全面加強,基層黨組織的創造力、凝聚力和戰鬥力不斷增強,為全區改革開放和經濟社會全面發展提供了堅強的組織保證和智力支持。

  2005年,是我區在新的平台上加快發展的關鍵一年,機關黨的建設面臨著新的機遇與新的挑戰。區委二屆三次全體(擴大)會議的勝利召開,為進一步加強和改進機關黨建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新的一年,區直機關各級黨組織和全體共產黨員要進一步深化理論學習,自覺用黨的十六大、十六屆四中全會和區委二屆三次全體(擴大)會議精神武裝頭腦,統一思想,凝聚人心,把廣大幹部職工的思想統一到區委、區政府的決策部署上來,把心思和力量集中到一心一意謀發展上來,切實加強機關黨的思想建設;繼續堅持以“五好”創建總攬區直機關黨建工作全局,紮實抓好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着力加強基層黨組織建設;鞏固作風整治工作成果,不斷深化幹部作風和發展環境建設;牢固樹立“抓發展是第一要務、抓黨建是第一責任”的思想觀念,堅持解放思想,與時俱進,求真務實,開拓創新,積極推進區直機關物質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的協調發展。

  2005年,《區直機關黨建》將着重圍繞新一輪搶抓機遇、加快發展、“五好”創建、黨員先進性教育、幹部作風建設、“和諧機關”建設以及精神文明創建等,開闢新欄目,努力提高編輯水平和稿件質量,更好地為區直機關黨的建設和全區經濟社會發展服務。

  讓我們攜手並進,緊緊圍繞“三區”奮鬥目標,圍繞區委二屆三次全體(擴大)會議提出的“四堅持、四提升”總體思路及各項工作目標任務,進一步解放思想,振奮精神,紮實工作,開拓進取,為全區新一輪搶抓機遇、加快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您正在瀏覽: 區委區直機關工委新年賀詞
網友評論
區委區直機關工委新年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