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某報業創刊賀電

某報業創刊賀電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得得9

  **報業集團:

  欣聞**報業集團成立暨《**報》創刊,這是我國報業發展上的又一喜事。謹向你們表示熱烈祝賀,並向全體員工緻以親切的慰問!多年來,**報社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確領導下,求真務實,銳意進取,不僅報紙辦的獨具特色,為讀者所喜愛,事業也不斷發展壯大,從開辦時單一的一張報紙發展成為擁有三報兩刊一網站的綜合性媒體集團,走上產業化發展之路,國有資產不斷增值,是全國地市報中經濟效益增長較快的報社之一。特別是進入新世紀以來,你們解放思想、大膽創新、開拓前進,在報業文化體制、機制改革方面進行了積極有益的探索,創造了許多彌足珍貴的經驗,令同行稱道。又逢《**報》創刊,體現了你們調整、優化自身結構,開拓市場,增強報業競爭力的決心和信心。

  以集團成立為契機,在未來的歲月里,希望你們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和建設社會主義和諧社會的要求,始終把握正確的輿論導向,充分發揮黨報的核心作用,調動子報子刊的積極性,唱響主旋律,奏響時代最強音,為改革、開放、發展、穩定譜寫絢麗詩篇,為中國報業經濟發展做出新的貢獻!

  **協會

  **年*月*日

  

您正在瀏覽: 某報業創刊賀電
網友評論
某報業創刊賀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