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致工商局全體職工家屬的一封信

致工商局全體職工家屬的一封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致工商局全體職工家屬的一封信

  尊敬的職工家屬們:

  春臨神州,福至康寧!在這神犬將去,金豬到來的新春之際,XX工商局全體黨組成員給您拜年啦!向您致以節日的祝福和親切的慰問,向您給予區局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敬意!

  過去的一年,我局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的各項方針政策,牢固樹立和落實科學發展觀,緊緊抓住工商職能轉變的戰略機遇期,全局上下齊心協力,真抓實幹,在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實實在在的新成績:我們忠誠地履行了市場經濟監管職能,贏得了各級政府和廣大人民群眾的讚譽;我們積極為地方經濟發展服務,為保障轄區內經濟和諧穩定的發展作出了貢獻;我們堅持以人為本,關心幹部職工生活,注重隊伍整體素質的提高,使全局幹部都能勤奮思進、安居樂業,保證了事業的健康發展。

  回顧我們走過的路程,我們前進的每一步,文章版權歸作者所有!都凝聚着全體同志們的辛勞汗水;每一項成績的取得,都凝結着同志們的心血和智慧,更凝聚着家屬同志的支持與關愛,是廣大職工家屬默默奉獻、鼎力支持的結果。正是你們無怨無悔的操持家務、照顧家庭,才使我們的職工精力充沛地投入工作;正是你們的親情環繞、知疼知熱,才使我們的職工不畏艱難、不怕苦累;正是你們的親切叮嚀、溫馨囑咐,才使我們的職工高高興興上班來、安安全全回家去。您是工商事業發展壯大的堅實後盾。對於您的付出,我們充滿敬意!

  在新的一年裡,區局黨組真誠的希望您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您的家人,多一些理解、多一份關懷;希望您能充分體諒您家人所承受的工作中的艱辛,多為他們分憂解難,排除他們的後顧之憂。讓我們攜起手來,用親情鑄就工商事業發展的大好局面,用親情鑄就家庭的長久幸福!

  最後,祝願您全家:

  節日愉快、萬事如意!

  家庭和睦、幸福安康!

  中國共產黨XX工商局黨組

  二oo七·春節

  《致工商局全體職工家屬的一封信》來源於,歡迎閱讀致工商局全體職工家屬的一封信。

  

您正在瀏覽: 致工商局全體職工家屬的一封信
網友評論
致工商局全體職工家屬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