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年春節致全局幹部職工家屬的慰問信

年春節致全局幹部職工家屬的慰問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得得9

年春節致全局幹部職工家屬的慰問信 標籤: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科級幹部

  年春節致全局幹部職工家屬的慰問信

  金豬越攔凱旋歸,平安又迎一年春。

  剛剛過去的2006年,是我市安全生產工作取得重要進展的一年。我們認真貫徹落實黨的十六大和十六屆五中全會精神,按照“以人為本”,節約發展、安全發展、清潔發展的科學發展觀的要求,堅持“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的基本方針,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在全局幹部職工、家屬的共同努力下,全市安全生產四項指標全部下降,重特大事故得版權所有到有效遏制,為創建“平安衡陽”、“和諧衡陽”做出了“一點點”成績,得到了市委、市政府以及省安監局的充分肯定。(  這些成績飽含着全局幹部職工辛勤的勞動和汗水,也凝聚着我局全體幹部職工家屬對安監工作的關心、支持和奉獻。正是因為有了您們的付出和默默奉獻,大家才能以局為家,全身心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來,所以,全局的榮譽是屬於您們的!你們辛苦了!我們由衷的感謝您們!

  展望未來,我們信心百倍。2006年是“十一五”規劃的第一年,做好今年的安全生產工作,為實施“十一五”規劃開好局,起好步,意義十分重大,我們將鞏固和發展安全生產工作已有的好勢頭,從根本上促進全市安全生產形勢的進版權所有一步穩定好轉。安全目標的實現,依然需要您的理解、您的支持、您的奉獻。有了您們的全力支持和參與,我們就一定能為保護人民的生命安全、社會財產安全,為千千萬萬個家庭圓滿、平安幸福多做好事,為衡陽的經濟發展多作貢獻!

  祝您們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全家幸福、吉祥如意!

  

您正在瀏覽: 年春節致全局幹部職工家屬的慰問信
網友評論
年春節致全局幹部職工家屬的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