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致全縣公司經理的一封信

致全縣公司經理的一封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小景

致全縣公司經理的一封信 標籤:人事經理

  致全縣公司經理的一封信

  各位經理:

  你們好!開通以來,你們搶抓機遇,辛勤創業,用膽識、智慧和毅力,打造出了一片自己的天地,在實現自我富裕的同時,為縣域經濟發展做出了貢獻。家鄉為你們感到驕傲。

  當前,正處在加快發展的關鍵時期,經濟建設方興未艾,各項事業蓬勃發展,人民生活日益改善。尤其是我們着眼長遠發展,將城市建設作為優化環境、促進發展的突破口,不遺餘力地投入巨資改善城市基礎設施,城市面貌發生了很大變化。然而,由於縣級財政可用財力有限、投入不足,城市建設欠帳較多,全縣道路硬化率、自來水入戶率、排水普及率僅達到、和,垃圾、污水仍無法有效處理,人居環境尚難盡如人意。特別是城區內連接千家萬戶的幾十條巷道,坑窪不平,沒有下水,致使垃圾遍地、污水橫流,百姓急切盼望加以治理。為此,縣委、縣政府決定出資對街等主要街道實施改造。另請各位企業家出資改造十條鎮內巷道(經有關部門測算,共需資金萬元左右),可採取自主選擇街巷,自主施工的方式,也可捐款、統一施工。希望各位民營企業家踴躍行動,造福家鄉,回報社會,縣委、縣政府將在廣場刻碑以示褒獎。原創:

  小家大家家家動手,熱心誠心心心相系。各位經理,社會各屆有識之士,讓我們積極行動起來,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傾心儘力地投身於城市建設和改善環境之中,你我同心攜手,共建美好家園。我們相信,經全縣上下的不懈努力,必將使的山更綠、天更藍、水更清、人更美,經濟社會發展也一定會越來越好!

  縣委書記(簽字)

  ×年月日

  

您正在瀏覽: 致全縣公司經理的一封信
網友評論
致全縣公司經理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