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新廠奠基賀電

新廠奠基賀電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小景

  新廠奠基賀電

  陳董事長、陳總經理暨深展公司全體同仁:

  值此集團總部建設奠基之際,北展公司常務副總經理攜全體職工向集團公司致以熱烈的祝賀!

  深圳展辰達作為集團公司的發祥地,自年月日宣告成立,在以陳董事長為首的團隊及一幫志同道合的有志之士的共同帶領下,在銷售上,一路過營拔寨、全線飄紅,迅速成為塗料行業中一顆璀璨的明星;在文化建設、科技研發等各個方面,銳意進取,積極開拓,為集團公司提供了領先的技術、一流的產品,更培養了大批優秀的人才;為展辰集團這艘航母夯實了堅實的基礎,也為全體“展辰人”提供了學習成長的搖籃。十一年來,深展公司始終如一的發揚這種“和諧、創新、共同成長”的企業精神,在集團內積極發揮帶頭作用,在行業內持續領先,為集團的和諧發展,為社會的進步做出了突出貢獻,是集團公司內一面鮮亮的旗幟,也是我們學習奮進的一盞明燈!原創:對此,我們表示深深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

  新廠奠基,掀開了深展公司全新的一頁,也吹響了華南市場全面拓展的號角,是展辰達化工集團發展史上的又一新的里程碑,再次鼓舞了我們全體展辰人。在此,請集團公司領導放心,有您們正確的領導,有您們這堅實的後盾,北京展辰一定會再接再厲,全面衝刺,領跑華北塗料市場,用我們的實際行動,為新廠的建設獻禮,為展辰集團的輝煌再拓新章!

  最後,預祝奠基典禮圓滿成功!祝深展公司事業蒸蒸日上日益輝煌;祝願展辰達化工集團這艘航母,斬棘破浪,早日衝出國門,領航世界!

  北京展辰化工有限公司

  暨全體職員工

  

您正在瀏覽: 新廠奠基賀電
網友評論
新廠奠基賀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