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學校寒假前致學生家長的一封信

學校寒假前致學生家長的一封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小景

學校寒假前致學生家長的一封信 標籤:做最好的家長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學校寒假前致學生家長的一封信

  尊敬的各位家長:

  你們好!

  孩子成人、成才、成功是您的迫切願望,也是學校持之以恆的奮鬥目標,這是我們共同的心愿。眾所周知,好習慣,使人終生受益,壞習慣貽誤終身。為給學生將來的發展和成功奠定堅實的基礎,培養學生良好的學習和行為習慣,我校本學期在扎紮實實抓常規教學的基礎上,開展了“克服陋習講文明,自強素質樹新風”的校風校紀大整頓活動,活動從學生的日常行為規範抓起。具體要求是:原創:學生必須穿戴整潔大方,男生不留長發,男女生不染髮,不燙髮,不化妝,不佩戴首飾;不吸煙,不飲酒,不進網吧、遊戲廳;言談舉止文明得體,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敬老扶幼;不遲到、不早退,進出校園佩戴胸卡,上課認真聽講,勤于思考,積極提問,大膽發言。遵守交通規則,提高自我防範能力和自我保護意識,維護自身安全。這些措施的實施在很大程度上規範了學生的學習和行為習慣,促進了文明校風校貌的形成。

  寒假將至,為了每一個家庭都生活得平安、祥和,為了每一個學生都健康、快樂,我們要求學生在家裡要體貼父母,勤做家務,合理安排學習與休閑時間,有選擇地觀看健康有益的電視節目,閱讀文學名著;適時與父母溝通,向父母傾訴本學期以來的進步與困惑,尋求父母的理解與幫助,以期新學期能有新提高;講究個人衛生,增強預防各種疾病特別是預防各種傳染病意識,並採取相應的預防措施。同時我們也真誠地希望各位家長將愛子之心轉為教子之行,在百忙之中多抽出些時間加強與孩子的交流,傾聽孩子的訴說,為孩子的健康成長營造和諧、融洽、平等、親密的家庭氛圍;督促學生按時完成作業,幫助學生選擇健康有益的電視節目觀看,原創:指導學生閱讀與自己年齡段相適合的文學名著,並引導學生以社區為依託,與鄰為友,積极參与豐富多彩的春節文化活動;增強自我安全防範意識,重視家居安全、交通安全、飲食安全;嚴格遵守西安市關於燃放煙花爆竹的有關規定,樹立“安全無小事”意識。

  讓我們攜起手來,對學生的持續發展負責,為學生的終身幸福奠基。

  寒假放假安排:元月日起假,新學期月日報到,月日正式上課。

  祝闔家歡樂,新春愉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市第××××學

  

您正在瀏覽: 學校寒假前致學生家長的一封信
網友評論
學校寒假前致學生家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