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網站開通的賀信

網站開通的賀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得得9

  xx新聞網的各位領導並全體同業:

  欣聞xx唯一重點新聞網站“xx新聞網”將於二零零四年x月x日成立周年慶典,謹代表xx網全體同仁表示熱烈祝賀,並向貴網站全體員工緻以親切的問候和崇高的敬意!“xx新聞網”作為xx重點新聞網站,着力建成xx網絡新聞信息發布平台,打造專業新聞網站特色品牌的形象。我們祝願,“xx新聞網”在高舉鄧小平理論偉大旗幟,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與時俱進,開拓創新,以“讓世界了解xx,讓xx請登陸原創網站:走向世界”為己任,向海內外廣大網民全面、及時、準確地宣傳報道xx的方方面面,把網站建成立足中國,放眼世界的網上宣傳重鎮。

  xx網與“xx新聞網”在各項業務上具有廣泛的合作前景,我們願與貴網一道,通過不斷加強自身建設,為中國網絡產業的繁榮發展貢獻力量。

  最後,祝“xx新聞網”開通慶典活動圓滿成功!

  xx新聞網絡傳播有限公司

  200x年x月x日

  

您正在瀏覽: 網站開通的賀信
網友評論
網站開通的賀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