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給老戰士的慰問信

給老戰士的慰問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得得9

  給老戰士的慰問信

  尊敬的各位老戰士:

  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和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勝利周年,紅軍長征勝利周年之際,謹代表全局幹部職工向你們致以親切的慰問和崇高的敬意!

  你們是新中國的奠基人,××的開拓者。在革命戰爭年代,你們出生入死,不怕犧牲,歷盡艱辛,英勇奮鬥,為新中國的誕生立下了不朽功勛。在和平建設時期,你們自覺服從國家的安排,始終堅持黨的路線、方針、政策,解放思想,實事求是,開拓創新,為黨的事業和國家建設,以及××發展作出了巨大貢獻。從工作崗位上退下來以後,你們珍惜榮譽,自覺維護大局,促進安定團結,為××的改革與發展建言獻策,作出了積極貢獻。原創:××年是全面深入推進鐵路跨越式發展的關鍵一年。上半年,××的經營、生產、“三個文明”建設等各項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績。這些成績的取得,與全局老戰士的關心和支持是密不可分的,凝聚着你們的智慧和心血。為此,向你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各級組織永遠不會忘記你們的豐功偉績,將切實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關心、生活上照顧好老戰士。同時,也希望老戰士們牢記過去,珍惜現在,創造未來,一如既往地關心和支持××的改革與發展,促進××實現新的跨越。

  祝各位老戰士健康長壽,闔家幸福!

  

您正在瀏覽: 給老戰士的慰問信
網友評論
給老戰士的慰問信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