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聖誕節手機短信

聖誕節手機短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小景

  在平安夜裡,我向聖誕老人許了願:我希望不管你的腳是多麼臭,在明早當你穿起襪子時,能收到我托聖誕老人帶給你的滿滿的祝福,溫暖你的心和腳ㄚ子!用中文說:聖誕快樂!用英文說:MerryXmas!用心裡話說:我想要的聖誕禮物什麼時候給我?

  在隆冬來臨之際,希望你身體健康,永遠快樂得就像爐子上的水壺一樣,即使屁股燒得紅紅的,也依然快樂地吹着口哨幸福地冒着鼻涕泡泡。

  我要把一切喜慶變成奶油,所有祝福揉成巧克力,永遠快樂做成蛋糕……砸向你!然後說聲聖誕快樂!

  俺是者哥史街傷嘴慣信泥地任,椰是嘴向年泥地任,腰吻俺郵奪矮泥,約糧呆標俺地信!俺腰窄嚇耶孔種嘴命糧地猩猩松泥!啊!芹矮地,向泥!聖誕節快樂!

  在這美好的日子,沒有最美的詞句,沒有多情的言語,沒有精美的禮品,有的只是朋友深深的祝福,聖誕快樂!

  慈祥的老人駕着由平安、健康、財富、快樂、俊美、清純、前途着起頭馴鹿拉動的雪橇給你送來隨上帝而來的禮物,不要客氣,他們都屬於你。

  禽流感沒有把你嚇倒,雞瘟更沒能磨滅你為家族延續而努力的精神,見你又毅然決然走進產房,我默默的祝福你:生蛋快樂!

  漫天潔白的雪花洋洋洒洒,那是草本鹽的精華。我要用它保護好口腔健康,清新快樂的說出對你的祝福:聖誕快樂!

  通緝令:一老者白須紅袍,常趁夜潛入居民家中放置讓人快樂的要命的物品,發現者請速報警,報警暗號:聖誕快樂。您將獲得終身幸福作為獎勵。

  那個快樂的日子就要到了,讓我們一同歡慶,雖說你已經被證實了是哺乳類,但是您的與眾不同依然讓我們崇敬的問候你:生蛋快樂,鴨嘴獸朋友。

  在你心中裝扮一棵聖誕樹:清脆的書是你的生命,海藍的絲帶是親情,金色的風鈴是友情,火紅的星星是愛情,他們都代表深深的祝福:聖誕好心情。

  聖誕到,院子裡面《小雞快跑》着去堆了個《雪孩子》,屋裡面的《玩具總動員》起來了去裝飾聖誕樹,大家沖你唱着《同一首歌》:《忘憂草》。

  北半球的冰天雪地,南半球的陽光沙灘,祝福不一樣的境遇不一樣的人,此刻都有鹿鈴般輕鬆愉快的心情:MerryChristmas。

  日光從指間流走,雪花隨鈴聲飄落。聖誕的鐘聲聲聲響起,祝福的心如跳動的燭光融化每點落在你身上的雪…聖誕節快樂!

  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揮揮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腳,如果感到幸福你就甩甩頭。聖誕快樂,瘋子。

  聖誕到了,我決定送你1角錢,

  不要小瞧它哦!

  它可是10分:

  1分愛慕,1分想念,1分牽挂,1分依戀,1分關心,

  1分疼愛,1分溫柔,1分體貼,1分憐惜,1分祝願。

  在冰雪還未飄下,

  聖誕樹還未長高,

  聖誕彩燈還未亮起,

  火雞還未被燒烤,

  襪子還沒掛上窗口,

  禮物還沒準備好之前,

  祝願你*聖誕快樂*

  相逢是首悠揚的歌,

  相識是杯醇香的酒,

  相處是那南飛的雁,

  相知是跟古老的藤。

  心靜是總會默默的祝福你,

  原幸福與平安永遠伴隨你。聖誕快樂!

  讓星星化為我的眼,整夜的看護你;

  讓清風化為我的笑,撫平你驛動的新;

  讓一切美好的事物化為我的祝福,永遠的陪伴着你。

  聖誕的雪依舊很大,可是親愛的你在哪兒呢?聖誕老爺爺帶着我的祝福找你好辛苦,終於找到了,回來告訴我:放心,他睡的豬窩真暖和!

  願作夜空中最亮的一顆星星,夜夜陪伴在你身旁,當你感覺疲憊仰望星空時,空中點點星光是我灑向你的無盡祝福,祝你聖誕快樂,幸福平安!

  憂愁是可微的,快樂是可積的,從聖誕鐘聲響起到正無窮的日子裡,幸福是連續的,一聲MERRYCHRISTMAS伴隨我的祝福,極限是無窮的!

  如果本月24號晚上,從你家煙囪里鑽出一個英俊小夥子,千萬別慌張,那是聖誕老人!他整容了,在韓國做的,他想給大家個驚喜,我只告訴你,千萬別外傳

  雪天,不只是想念,懷着盼望和孤單,還有指間訴不盡的思念,美麗的聖誕,詳和的夜晚,一個人走了好遠好遠,寫首愛的小詩,願你睡前會心暖意甜……

  如果你相信,天使在人間,那麼飛舞的雪花,便是天使輕盈的翅膀;如果你相信,聖誕老人會降臨,那麼我溫馨的祝福,就是最美麗的禮物:聖誕快樂!

  聖誕節尷尬之最:夾起火雞想到禽流感;收到禮物恐有核炸彈;肩扛口袋好似撿破爛;貼上鬍子引發大騷亂——我的天!拉登重新出現!

  煙花的一瞬是快樂,流星的一瞬是祈願,思念的一瞬是感動,而我只想讓你在看到短信的一瞬間能夠明白:我是真心的祝你一生幸福!聖誕節快樂!

  平安夜你想做什麼?想發財嗎?想交桃花運嗎?想當官嗎?想一夜成名嗎?想永保青春嗎?想讓全世界的人都為你瘋狂嗎?————————不要瞎想了,洗洗腳睡吧!

  在這美好的平安夜裡,主說可以實現我一個願望,我拿出地球儀說,要世界和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手機短信
網友評論
聖誕節手機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