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老幹部慰問信

老幹部慰問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得得9

  水利系統離退休老同志:

  伴隨着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和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步伐,我們迎來了2006年。在新春即將來臨之際,我們謹向水利系統離退休老同志致以美好的祝願和親切的問候!2005年,在黨中央、國務院和部黨組的領導下,水利系統廣大幹部職工認真貫徹落實黨的十六大、十六屆三中全會、四中全會和五中全會精神,認真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積極探索和實踐可持續發展水利、農村飲水解困、節水型社會建設、防汛抗旱、重點水利工程建設、農村水利、水土保持,農村水電工作都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績。這些成績的取得,是水利系統廣大職工發揚“獻身、負責、求實”的水利行業精神、團結奮鬥、紮實工作的結果,也凝聚着全國廣大離退休幹部的智慧與心血。廣大離退休幹部始終保持、發揚黨的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心繫水利事業,在力所能及的範圍內,通過不同的方式和途徑,積極支持和參與可持續發展水利,為水利“十五”計劃的完成做出了貢獻。

  2005年,水利系統離退休工作在部黨組和各級領導的重視、關懷下,在各級老幹部工作部門的共同努力下,圍繞水利中心任務,探索創新、全面貫徹落實黨的老幹部工作的方針政策,不斷豐富老幹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發揮老幹部的作用,各項工作都取得了新的進展。這與廣大老同志的關心、理解和支持分不開的。在此,我們謹向您們表示誠摯的謝意!

  2006年是實施“十一五”規劃的第一年。水利工作將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認真貫徹落實十六屆五中全會精神,全面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按照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要求,圍繞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目標,堅持以人為本,堅持人與自然和諧相處,堅持全面規劃、標本兼治、綜合治理,堅持走資源節約、環境型友好的路子,堅定不移地推進可持續發展水利,努力解決洪澇災害、乾旱缺水、水污染和水土流失等水問題,確保防洪安全、供水安全和生態安全,以水資源的可持續利用保障經濟社會的可持續發展。希望您們一如既往地關心和支持水利事業,繼續為水利事業獻計獻策,以您們那種殫思竭慮,無私忘我的精神境界,鼓舞和激勵廣大水利幹部職工在水利工作中開拓進取,與時俱進,不斷創造新的業績。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將緊密圍繞部黨組的中心工作,進一步增強做好離退休工作的政治責任感和使命感,鞏固落實老幹部“兩項待遇”的成果,支持老同志在水利建設和精神文明、政治文明建設中發揮作用,進一步加強離退休黨支部建設,為老同志提供寓教於樂內涵豐富的各項活動,以更加飽滿的政治熱情和紮實的工作作風以及優質的服務,在全系統營造尊老、敬老、竭誠為老同志服務的工作氛圍,讓部黨組放心,讓老同志滿意。

  祝願老同志闔家幸福,健康長壽!

  

您正在瀏覽: 老幹部慰問信
網友評論
老幹部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