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致全體幹部職工及家屬慰問信

致全體幹部職工及家屬慰問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小景

致全體幹部職工及家屬慰問信 標籤: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班幹部選拔 班幹部 科級幹部

  致全體幹部職工及家屬慰問信

  全體幹部職工、家屬同志們:您們好!

  星移斗轉萬象新,又是神州草木春。值此歲序更迭、萬象更新之際,我們真誠地向您們致以良好的祝願和真摯的問候!

  過去的一年,我們在市局黨組的正確領導下,以抓學習、強服務為基礎,以兩型三化為平台,以行業稽查為主線,以三級聯動為載體,以打造地稅稽查精品名牌為目標,不斷強化措施,大力發揚“和衷共濟、團結奮進、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地稅精神,銳意進取,開拓創新,各項工作取得了顯著成績。全面完成了行業稽查工作任務,整頓和規範了我市稅收征納秩序;以創建“兩型三化”機關為契機,率先在全系統完成了制度體系、流程體系、崗責考核體系的對接,全面建立了包括政務、業務在內的稅務稽查管理規範,使我局各項工作逐步納入了規範有序的軌道初步實現了管理標準化得到省局和市局領導的高度肯定。先後獲得了檔案管理省特級單位、國家稅務總局稽查軟件試點單位和全市地稅系統“優化服務先進單位”、網站建設一等獎等榮譽;在幹部隊伍建設方面,狠抓素質教育,着力培養各類人才,有人次受到省市級表彰。在全省稽查能手考試中,取得了團體第一和個人第一的好成績。

  這些成績的背後,既有幹部職工付出的辛勤汗水,更離不開家屬同志的無私奉獻和默默支持。曾記否,是家屬同志用穩固的後方,保障了前方的勝利。盛夏三伏,當稅務幹部穿大街走小巷,頂一輪烈日灑一路汗水為國徵稅時,是家屬們鞠來夏日的一絲清涼;隆冬三九,當稅務幹部冒風雪頂嚴寒,披一身塵泥帶一身倦怠時,也是家屬們送上嚴冬的一縷陽光。就是這點點清涼和絲絲暖意,拂去了我們稅務幹部一天的辛勞,一身的疲憊,為他們鼓起工作的熱情和幹勁,激勵他們創下一個又一個佳績。稽查局的光榮簿里凝聚了家屬同志的辛勤汗水,稽查局的起跑線上更多了家屬同志殷切的期待。

  ××年,我們又站在了一個新的起點上,迎來的不僅是又一個春夏秋冬,更是稽查局充滿機遇和挑戰的歲月。作為工作在稽查一線的基層幹部職工,我們在深感稅收工作任重而道遠的同時,也堅信,有了家屬同志們的無私支持,稅收戰線就有了更加穩固的後防,有了家屬同志們的巨大奉獻,為國聚財的道路就有了更加廣闊的前景。

  風勁正是揚帆時。當我局站在改革的潮頭浪尖,我們每個人面臨的是巨大的榮譽和挑戰。當我局在新的征程中破浪遠航時,我們每個人揚起的是事業的風帆和希望。希望家屬同志們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們的稅收事業,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們的稅務幹部。

  全體幹部職工、家屬同志們:

  昨天,我們風雨同舟,榮辱與共;

  今天,我們眾志誠城,坦誠相向;

  明天,讓我們攜手共進,再創輝煌。讓我們為稽查局的未來一起努力奮鬥吧!

  衷心地祝您及全家新春快樂!健康安福!

  

您正在瀏覽: 致全體幹部職工及家屬慰問信
網友評論
致全體幹部職工及家屬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