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教師節祝福語—祝福短信三

教師節祝福語—祝福短信三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pp958

  您的學識讓我們欽佩,您的為人讓我們折服,您的節日讓我們共同慶祝!老師,節日快樂!

  白色的粉筆末,一陣陣的飄落。它染白了您的黑髮,卻將您青春的綠色映襯得更加濃郁。  祝您心想事成,每天都有一份好的心情

  輕輕的一聲回侯,不想驚擾您!只想真切知道您的一切是否安好......

  不管工作有多麼的繁忙,只要記得我時刻都在遠方關望您、祝福您就好。

  您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您從事的是太陽底下最光輝的事業,您是社會文明進步的階梯。

  我若是ceo,您就是ceo的老師。我若是總統,您就是總統的媽媽。不管我將來人生的路將是怎樣,我都會永遠愛您,老師!

  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園丁,我們就像您培植的小樹,我們願在冬天為您抵擋寒冷,春天帶給您綠意,夏天帶給您涼爽,秋天帶給您碩果!

  希望今天,所有的老師都會從心裡微笑,為了桃李滿天下!只要老師快樂,我們就快樂!

  祝您事事順意,每天都有一份好的心情

  將來,無論我成為參天大樹,還是低矮的灌木,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向您祝福,我的老師!

  講台上,書桌旁,寒來暑往,春夏秋冬,撒下心血點點。辛苦了,我的老師。

  老師,您辛苦了!

  因為有了你,世界才會如此美麗,因為有了你,我的生命才會如此多彩!

  您事事順心!發展順利!宏圖大展!

  老師我永遠記得您對我的教誨,正是您讓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

  小時候總覺得您太嚴厲,現在才知道這是您愛的表現。老師,祝您節日快樂!

  師傅!永遠的師傅!

  希望今天,所有的老師都會從心裡微笑;為自己自豪吧,因為你是老師!

  一路上有您的教導,才不會迷失方向;一路上有您的關注,才更加的自信勇敢...老師,謝謝您!

  講台上,書桌旁,寒來暑往,春夏秋冬,撒下心血點點。辛苦了,我的老師,愛是不能忘記的!老師,謝謝您!

  您的教誨催我風雨兼程,我的祝福伴您晝夜耕耘。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想對老師您說聲:老師節日快樂!願您在今後的日子裡更加健康快樂!

  您的教導,我銘刻在心;您的關懷,我感激在心;您的幫助,我感謝在心。謝謝您,老師!

  撥動真誠的心弦,銘記成長的辛酸,成功的道路上永遠離不開您,親愛的老師,祝您永遠幸福!

  好的管理人才不是天生的而是培養起來的,我的成長與你的關心是分不開的,真心的感謝你,師長!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祝心想事成,每天都有一個好心情。我的朋友,我的老師,祝你節日快樂!

  我雖然不是你最好的學生,但你是我最好的老師,祝您事事順意,每天都有一份好的心情。

  老師,你用心點亮了我的心,以愛培育了我的愛,有你,我才感覺到世界的溫暖……

  老師不是萬能的,沒有老師卻是萬萬不能的。祝教師節快樂。

  人生旅程上您為我點燃希望的光芒,豐富我的心靈增添我的智慧謝謝您!老師。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想您說聲:節日快樂!願您在今後的日子裡更加健康快樂!

  您用生命的火炬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我要衷心對您說一聲:謝謝您,老師

  我的第二母親,老師你辛苦了!

  “教師是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望教師永發光輝,照耀大地——老師,教師節快樂!

  您的學識讓我們敬佩,您的為人讓我們折福,您的節日讓我們共同慶祝!老師,節日快樂!

  世有伯樂,然後有千里馬。謝謝您,我的老師。

  您用生命的火炬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我要衷心對您說一聲:謝謝您,老師

  講台上,書桌旁,寒來暑往,春夏秋冬,撒下心血點點。辛苦了,我的老師。

  愛是不能忘記的!老師,謝謝您!

  講台上,書桌旁,寒來暑往,春夏秋冬,撒下心血點點。辛苦了,我的teacher!

  講台上,寒來暑往,春夏秋冬,撒下心血點點;花園裡,扶殘助弱,風霜雨雪,育出新蕊亭亭。

  我雖然不是你最好的學生,但你是我最好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祝福語—祝福短信三
網友評論
教師節祝福語—祝福短信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