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給抗洪搶險第一線員工的慰問信

給抗洪搶險第一線員工的慰問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小景

給抗洪搶險第一線員工的慰問信 標籤:開學第一課 守住第一次 新春第一課

  戰鬥在抗洪搶險第一線撫順中心支公司全體員工:

  8月13日2時至8月14日8時,撫順地區多次出現強降雨過程,出現了1995年以來最大的洪水,撫順轄區內普遍遭災,人民的生命和財產受到巨大威脅,面對特大洪水,撫順中心支公司廣大中華員工,義無反顧,全身心投入到這場抗洪搶險戰鬥中。取得了抗擊洪水的初步勝利。你們心繫全局,立足本職,堅守崗位,齊心協力,全力以赴地做好抗險救災工作,弘揚了中華精神,樹立了信保險的形象。你們在抗洪鬥爭中所表現出的不畏艱險、團結奮戰、忘我奉獻、眾志成城的優秀品質,值得我們敬佩,值得我們學習。在此,分公司向奮戰在搶險抗災第一線的員工表示親切的慰問和崇高的敬意!  當前,抗洪形勢依然十分嚴峻,理賠工作任務繁重,希望你們按照當地黨委、政府統一部署和要求,以學習貫徹“保先教育”為動力,認真做好災后理賠的各項工作,堅持到受災地區對受災客戶進行慰問,送去中華保險的關懷和溫暖。

  我們堅信,,只要我們進一步發揚人的團結、負責、勤奮、進取的大無畏精神,再接再厲,堅持到底,就一定能夠奪取防汛抗洪和業務發展的全面勝利!

  最後,我們衷心祝願參加防汛抗洪鬥爭的廣大員工及家屬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正在瀏覽: 給抗洪搶險第一線員工的慰問信
網友評論
給抗洪搶險第一線員工的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