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八一建軍節來臨之際給軍旅戰線指戰員的賀詞

八一建軍節來臨之際給軍旅戰線指戰員的賀詞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得得9

  中國共產黨社區所有會員們:大家好當歲月的指針經過了一年的轉動,當時間經過了一年的輪迴即將再次停在八·一的時候,它用自己的行動悄悄的告訴了身邊所有的人:第七十八個八·一建軍節到來了!首先,請允許我代表發展中心的全體成員向所有工作在軍旅戰線上的指戰員們問一聲節日快樂,並祝願你們軍旅生涯一帆風順;同時也向曾經為部隊建設撒下辛勤汗水的老前輩們表示誠摯的祝福:祝福你們家庭幸福,萬事如意;向多年來一直支持軍人事業的家屬和各界朋友們道一聲:辛苦了,感謝你們多年來對軍人的支持與理解。軍人的職業是一種特殊的職業,他們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詮釋着這個職業的性質,奉獻和忠誠就是軍人最好的表白,回顧二十世紀的反侵略戰爭,從南昌起義到百團大戰、從抗日戰爭的勝利到三大戰役的成功無不凝聚着軍人的忠誠;從邱少雲到黃繼光、從董存瑞到98年抗洪的每一位英雄,無不體現了軍人的奉獻精神。進入二十一世紀,全國各條戰線上的軍人們在科技練兵的同時,不忘認真學習“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黨的十六大、十六屆三種全會精神,牢記為人民服務的宗旨,不辱使命,懷着對黨、對祖國、對人民的赤膽忠心,以高昂的鬥志和勇敢頑強的戰鬥作風,在本資料權屬放上鼠標按照提示查看血與火的洗禮中,在生與死的考驗面前捨生忘死,赴湯蹈火,用鮮血和生命譜寫了一曲曲壯麗的讚歌。這些成績的取得與你們這些甘於奉獻,理解軍人,盡心儘力支持官兵和部隊工作的家屬是分不開的,可以說,我們能毫無後顧之憂的工作在軍營,無不滲透着你們在背後的辛勤汗水,無不凝聚着你們的智慧與力量,軍功章上也有你們的功勞,也正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我們出色的完成了黨和人民賦予的神聖使命,我們在贏得了各級黨委政府的肯定和信任的同時,你們也贏得了其他人的擁護和愛戴。

  乘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相信我們共和國的每位軍人一定會進一步解放思想,實事求是,與時俱進,開拓創新,求真務實,紮實工作,切實肩負保衛國家和人民生命財產安全的歷史重任,我們也有理由相信,在你們大家的支持下我們會牢記自己的使命,無愧祖國和人民的信任,無愧家人和朋友的支持!

  最後再次祝願所有的軍人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八一建軍節來臨之際給軍旅戰線指戰員的賀詞
網友評論
八一建軍節來臨之際給軍旅戰線指戰員的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