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五一勞動節公司致員工的慰問信

五一勞動節公司致員工的慰問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得得9

  全體職工同志們:

  春意融融,百草吐芳。在“五一”國際勞動節到來之際,公司工會委員會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獻在各個崗位上的全體職工同志們致以節日的問候!向多年來忘我工作,無私奉獻的各位勞模和先進個人致以誠摯的慰問!  一年來,在公司黨委和行政的正確領導下,公司呈現出強勁的發展勢頭,各項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績。這些都凝結着你們的心血和汗水,鐫刻着你們的奮鬥和奉獻。你們拼搏奮進、自立自強、開拓進取、銳意創新,積極為公司建設和發展獻計獻策,在各自的崗位上充分施展了自己的聰明才智。在這個充滿激烈競爭的時代,你們用知識和智慧武裝自己,豐富自己,充分展示了××*的精神風貌。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你們愛崗敬業,兢兢業業,無私奉獻;你們肩負工作和家庭的雙重壓力,將滿腔熱情投入到公司三個文明建設的事業之中,為公司的建設和發展做出了巨大貢獻,公司工會向你們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

  職工同志們,公司“××*規劃的藍圖已經繪就,建設××××發展××××的宏偉事業催人奮進,希望你們繼續努力奮鬥,自強不息,銳意開拓,為公司的改革、發展和穩定,再立新功!

  祝你們節日愉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闔家幸福!

  2006年4月30日

  

您正在瀏覽: 五一勞動節公司致員工的慰問信
網友評論
五一勞動節公司致員工的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