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發布會歡迎詞範文

發布會歡迎詞範文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小景

  發布會歡迎詞範文

  尊敬的樂扣樂扣CEO、張總:

  歡迎你們!

  5月8日---9日,今天我們"常州昕天翌商貿有限公司"和"上海樂扣樂扣貿易有限公司"在這裡聯合舉辦新品發布會,我代表我本人以及我們常州昕天翌商貿有限公司的全體同仁向你們的到來表示由衷的歡迎!並對你們不懼風雨前來捧場,致以崇高的敬意!你們的到來,令我們常州昕天翌商貿有限公司增光添色!

  我們常州昕天翌商貿有限公司自成立之日起,秉承了一個堅定的信念:專註、專業、敬業。因為我們知道:只有專註才能專業,要想專業必須敬業,敬業就是敬錢!我們奉行了一個理念:為我們的下游合作客戶尋找最有價值的上游廠家,為我們的財富上帝創造更多的財富通路。把我們的努力體現在誠心、用心、專心上:誠心交朋友、用心找產品、專心做服務!

  今天我給各位推薦的產品"樂扣樂扣",就是我們用心選擇而來的。樂扣樂扣在韓國是家喻戶曉的家居生活用品的楚翹,在我國也是很風靡,現在他們準備好了,走進中國的孕嬰童行業了。我想他們的品質、服務、理念有很多都是值當我們去借鑒和學習的,今天我把他們請來,就是構架一座廠商和終端的橋樑,搭建一個財富平台、交友平台,讓我們一起在這個平台上增進友誼、深度合作,在友誼的基礎上,擴大我們的財富圈子。

  今天,我們還非常榮幸的請到了我們孕嬰童行業的專業實戰導師陸泉先生,陸泉導師為人低調、在我們孕嬰童行業潛行多年,從市場到營銷,從培訓到策劃,從管理到經營,從戰略到導師,功底紮實。陸泉導師學識豐富、治學嚴謹,他的營養、餵養、教養的"三養理論"已經成為行業的標杆,導師擁有很多頭銜:高級健康管理師、高級中藥師、高級講師、團隊心理輔導專家等等,現在在孕嬰童行業象新疆喜陽陽、江陰樂茵等大型連鎖機構請他做顧問外,很少出現在行業了。陸泉導師現在是北京師範大學特聘學前教育與管理專業的博士班導師,中國管理科學研究院素質教育研究所的研究員。他也是我們常州昕天翌商貿有限公司的顧問。導師在商業連鎖經營中造詣深、功力足,親手創立的連鎖系統---上海某葯業連鎖參茸專賣,目前風頭正足。相信今天他給大家帶來的一定是震撼,一定是收穫。今後我們將以此為契機,更多的為我的財富上帝們做服務。

  今天,窗外細雨蒙蒙,室內高朋滿座,我深信這是一個好兆頭,一定是寓意我們得天獨厚、得地靈氣、得人才氣!

  再次感謝我的合作夥伴們!沒有你們我成功不了。

  預祝本次新品發布會圓滿成功!希望我的朋友們在常州受益多多、開心多多!

  謝謝大家!

  發布會歡迎詞範文

  各位嘉賓、各位媒體朋友:

  大家上午好!首先,我謹代表力士泰工程機械製造有限公司,對關懷與支持力士泰的各級政府、各位領導、各位朋友的光臨表示衷心的感謝!

  今天是一個有意義的日子,能夠與各位共同見證中國第四代工程特種運輸車的發布,我心裡感到非常的高興和激動。

  這款特種運輸車來自於山東濟寧,由力士泰工程機械經過2年多的時間研發而成。眾所周知,多年來國內大型工程項目多採用國外進口的工程車輛,國內尚未有成熟的技術制約着中國特種工程運輸車的製造發展。

  在中國,擁有着豐富人才資源及重工研發的良好基礎條件,成熟的技術國外能研發,在中國也必定能研發。中國在特種運輸車製造技術研發環節的空缺,使力士泰感到填補此處空缺的強烈使命感,對於力士泰來說既是挑戰也是發展機遇。

  今天在座的許多嘉賓及媒體朋友可能對力士泰工程機械還不是很了解。所以,請允許我在這裡給大家做一個簡短的介紹。成立於2007年力士泰工程機械製造有限公司,坐落于山東濟寧汶上經濟開發區,是一家以非公路工程運輸車製造為主,輻射特種運輸設備,工程運輸車製造領域的運輸車輛專業製造公司。企業擁有一流的科研開發隊伍和生產技術人員、過硬的產品質量、科學的市場營銷模式、快速的售後服務隊伍和嚴謹的管理團隊。兩年來,在各級政府及其職能部門的親切關懷下,在集團領導以及各界同仁的大力支持下,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開拓進取,靠人才求發展,靠創新求進步,靠質量求生存,靠服務求信譽,經過公司全體員工的不懈努力,實現了企業跨越式的發展。藉此,向多年來一直支持企業發展的各級領導、各界同仁和新老客戶再次致以誠摯的謝意,並對我們的不足表示深切的歉意,願我們攜手奮進,共創輝煌。

  近年來,企業秉承與時俱進、開拓進取的時代理念,通過整合國內外的技術資源,通過自身的技術創新,形成企業自身的靜液壓集成核心技術;通過市場營銷網絡的構築,建立起龐大的市場網絡渠道,通過品牌的運營,形成強有力的品牌群,確立行業內的優勢品牌地位。但創新、尚德、誠信,實效的力士泰人並不滿足於現狀,而以此為新的起點,為將企業打造成為技術創新型工程運輸車輛製造專家而加倍努力,努力提高產品的科技含量以及應用領域,逐步實現從科研製造型企業向科技創新型企業邁進。以為中國和世界提供技術領先的工程車輛為己任而奮鬥着!

  在此,我堅信,在各級政府、各位領導以及各界同仁的信任、關懷、厚愛與支持下,經過公司全體員工不懈努力與在座各位的鼎力支持,山東力士泰工程機械製造有限公司一定能夠成為中國乃至世界的一顆璀璨明珠。

  再次感謝大家對力士泰的關注和支持。

  預祝今天的新聞發布會圓滿成功!

  謝謝!

  發布會歡迎詞範文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新聞界的朋友們:

  大家好!

  20xx成都?安靖第二屆蜀綉文化藝術節定於本月21日在郫縣安靖鎮舉行,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行新聞發布會。在此,我謹代表郫縣縣委、縣政府對各位來賓和朋友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蜀綉作為我國四大名綉之一,與蘇綉,湘繡、粵綉齊名,是中華工藝美術中一顆璀燦的明珠,被列入了國家非物質文化遺產,同樣蜀綉也是巴蜀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

  2008年底,郫縣安靖鎮建立起了以蜀綉為主題的"成都市居家靈活就業示範基地",放大了蜀繡的經濟和社會效益,把蜀綉非遺傳承和發展推向了一個嶄新的歷史時期。

  郫縣安靖鎮作為蜀繡的發源地之一,素有"蜀綉之鄉"的美譽。傳承蜀綉文化、振興蜀綉產業,郫縣理應擔當、義不容辭。

  20xx年以來,安靖鎮成功舉辦了第二屆、第三屆"中國成都國際非物質文化遺產節郫縣安靖‘綉·天下’國際刺繡藝術節"和"郫縣·安靖‘綉·田園’蜀綉藝術節",極大地提升了郫縣安靖"蜀綉之鄉"的品牌影響,從而也帶動了郫縣安靖的蜀綉文化和蜀綉產業的蓬勃發展態勢。初步建成的安靖蜀綉基地起步區在全市形成了示範帶動效應,蜀綉產業成為推進郫縣統籌城鄉綜合示範、建設世界生態田園城市的重點項目,成都市政府已將安靖鎮確定為蜀綉產業核心發展區。

  20xx成都?安靖第二屆蜀綉文化藝術節是由成都市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中心、成都市就業促進會主辦,郫縣婦聯、郫縣人社局、郫縣文廣局、安靖鎮政府承辦,郫縣工商聯蜀綉產業商會、成都蜀綉工程技術研究中心、蜀都綉娘刺繡專業合作社協辦的一項重大文化活動,旨在進一步弘揚蜀綉文化,吸引社會各界力量支持參與蜀綉產業發展,共同振興蜀綉文化品牌。

  此次蜀綉藝術節活動共分為三大部分:一是今天在此舉行20xx成都?安靖第二屆蜀綉文化藝術節新聞發布會。二是6月21日上午在安靖蜀綉公園廣場舉行20xx成都?安靖第二屆蜀綉文化藝術節開幕式。三是 6月21日下午在郫縣溫德姆酒店舉行蜀綉產業發展高端論壇。

  為辦好20xx成都?安靖第二屆蜀綉文化藝術節,我們進行了精心策劃和籌備,文化活動也得到了社會各界特別是廣大新聞媒體的高度關注和大力支持,在此深表感謝。

  同時,也希望各位記者朋友一如既往地關注蜀綉文化的傳承和發展,關注這次蜀綉藝術節活動,通過記者朋友手中的筆和鏡頭,進一步展現郫縣安靖"蜀綉之鄉"的風采,讓更多的人了解蜀綉文化,關心蜀綉產業發展。蜀繡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

  最後,預祝20xx成都?安靖第二屆蜀綉文化藝術節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發布會歡迎詞範文
網友評論
發布會歡迎詞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