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年家屬慰問信

××年家屬慰問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得得9

  ××年家屬慰問信

  親愛的家屬同志們:

  ×辭舊歲欣慰喜悅,迎新年祥和振奮。過去的一年中,我辦各項工作凱歌高奏,捷報頻傳。辦文、辦會等日常工作着力於制度建設、長效管理,做到有規可循,按章辦事;接訪工作“三辦”(信訪辦、聯席辦、優化辦)統管,合力增強,效力提高;隊伍培訓力度加強,“公務禮儀教育”、“業務知識主題教育”、“文秘人員下掛上跟外培”效果明顯,隊伍綜合素質明顯增強;“三個服務”周密、優質、高效,後勤接待節約、規範、有序;綜合調研摸實情、找得失,原創:“區街企業改制經驗與教訓”、“村級黨組織困惑”、“國企改革無形資產流失”等一批有思想、可操作、有前瞻性的調研報告進入決策。督查工作有位有為,率先在全省實行督查室與優化辦一套人馬兩塊牌子,合署辦公,機構人員、經費單列,直屬區委書記、區長主管,區委辦協管,有調查權、處理權、協調督辦權和幹部獎罰任免建議權,全面推行“百名幹部下企業排憂解難促發展”活動,受到全區企業好評。

  點滴成績是全辦同志共同努力的結果,也是各位家屬傾心支持的結果。軍功章上有我們的一半,也有你們的一半。值此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際,讓我們衷心地同您們說一聲感謝,道一聲祝福。祝您們新年愉快,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年家屬慰問信
網友評論
××年家屬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