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湘西州質監局2006年春節慰問信

湘西州質監局2006年春節慰問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得得9

湘西州質監局2006年春節慰問信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文章標題:湘西州質監局2006年春節慰問信

  全州質監系統的幹部、職工、離崗退休人員:

  你們好!

  當新年的鐘聲敲響,我們帶着艱辛和喜悅送走了碩果累累的2005年,又滿懷豪情的迎來了充滿生機與希望、充滿機遇與挑戰的2006年。值此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際,湘西州質量技術監督局黨組謹向你們,並通過你們向理解、關心、支持質監事業的家屬同志們致以最親切的問候和最崇高的敬意!回顧即將過去的2005年,我們心潮澎湃,感慨萬千!這一年,全州質監幹部群策群力,奮力拚搏,緊扣時代的主弦,揭開了“十一五”新的一頁。這一年,全州兩百多名質監戰士團結奮鬥,同舟共濟,譜寫了一曲豪邁的打假之歌,為高揚發展主弦律作出了積極貢獻。

  2005年,我們全州質系統共組織各項收入XXXX萬元,從而在異常困難的形勢下實現了收入穩定增長,為國家和地方經濟建設做出了應有的貢獻。在這些成績和榮譽中凝結着你們的辛勤汗水,也飽含着廣大離退休老同志的熱情支持與關懷。在這一年裡,我們認真貫徹落實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在各個方面都有了長足發展;質監秩序明顯好轉,隊伍素質明顯提高,質監環境得到優化,創新意識不斷增強。在這一年裡,全州質監戰線的廣大幹部職工在各自的崗位上,以自己的平凡之舉譜寫了一曲曲廉政勤政的新篇章,湧現出了一批先進模範人物。實踐證明,我州質監隊伍是一支政治堅定、作風頑強,勇於吃苦,樂於奉獻的高效文明之師、在今後的漫漫征程中,我們相信這支隊伍一定能挾時代的風雷,和着改革的節拍,再創佳績!“又是一年春草綠,如果把實現“十一五”計劃和2010年遠景目標比作一次萬里長征的話,那麼2005年開局之年只是走完長征的第一步,今後的路更長,工作更艱巨。

  擺在我們面前的2006年,是質監工作全面推進的一年,也是質監工作上台階、創水平的一年。新的一年裡,我們衷心希望全州質監工作者,繼續發揚顧大局、識大體的精神,提倡講政治、講奉獻的情操,弘揚比團結、比實效的作風,為振興自治州再立新功。走進2006年,新年戰鬥的號角再一次吹響,面對發展與機遇,面對競爭與挑戰,我們要勇往直前,再度拼搏。古人云“今歲不搏待何時”,時不我待,今歲要搏,已勢在必行。一是“十一五”宏圖催人搏。要求我們觀念上要“轉”,執法上要“嚴”,打假治劣是人民群眾的需要。二是塑好形象仍須搏。良好的質監形象需要全體幹部的共同努力,這就要求我們強化公朴意識,增強服務觀念,杜絕不正之風,自覺約束自己,以模範的行動,文明的舉止和高尚的人格樹立質監人員的形象。三是着眼發展催人搏。質監事業的發展,同樣給我們提出了一個嚴肅的命題,要求我們具備較高的政治素養和業務水平,建設一支政治堅定、執法嚴明,廉潔奉公、文明高效的質監幹部隊伍。在2006年新的一年裡,我們面臨的任務更艱巨、更繁重、更光榮,我們務必以帶好隊伍,完成好目標任務,以戰鬥的姿態、科學的態度、飽滿的熱情,努力適應新形勢,控索新路子、完成新任務,為全年各項工作的完成做出新貢獻!最後,衷心祝福大家身體健康,新春愉快,全家幸福!

  《湘西州質監局2006年春節慰問信》來源於,歡迎閱讀湘西州質監局2006年春節慰問信。

  

您正在瀏覽: 湘西州質監局2006年春節慰問信
網友評論
湘西州質監局2006年春節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