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互助協會發言稿

互助協會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互助協會發言稿

  低調謙卑,不圖名利!

  (2015年7月23日,平江縣人人幫互助協會第一次會員大會暨成立大會,在平江電力酒店會議廳舉行。平江縣委宣傳部文明辦領導和民政局領導親臨指導,並上台講話祝賀!今天,我把我的發言稿"曬"出來,目的是向很多新朋友介紹平江人人幫,也便於時時警醒自己、提醒團隊,莫忘初衷,努力前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群友:

  大家上午好!

  首先,我代表平江縣人人幫互助協會,歡迎平江縣委宣傳部領導和民政局領導,在百忙中抽出時間,親自參加平江人人幫互助協會的第一屆第一次大會,為我們親臨指導!同時也要真誠感謝今天與會的各位會友,放下手上的工作,甚至耽誤自己的生意,從祖國的四方八面匆匆趕回,積极參加今天的會議!

  平江人人幫互助協會,最先在2010年由我組建一個平江QQ好友群【平江人人幫】開始,本着"相互幫助、互通有無"的良好願望,讓很多素不相識的網友聚在一起,像兄弟姐妹一樣相互溫暖,相互友愛!但是,聊天扯談不是我們的目的,我們希望從虛擬的網絡走向現實,為社會做更多有意義的事!雖然我們力量微小,我們所做的事微不足道,但俗話說"莫以善小而不為",事小意義大,點點滴滴,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平江人人幫是一個愛心平台,它既不是一個政府部門,更不是一個慈善機構,只有愛心,沒有義務;我們的目的是聚集愛心,推動善行,為社會傳遞更多的正能量!

  我們深知,做一件好事並不難,難的是如何把好事長久的做下去。可貴的是我們平江人,大都是有血有肉的善良人,對於愛心事業特別熱心,積极參与。我作為一個團隊的領頭羊,我常常為大家的愛心感動!也深知自己責任的重大,因為愛心需要呵護,稍有疏忽,就會讓大家的愛心受傷!

  在此,我們鄭重承諾:

  第一,我們永遠不做違法亂紀的事,引領大家健康充實、積極向上;

  第二,我們永遠讓所有的愛心捐款公開透明,把每一塊錢,用到需要的地方;

  第三,我們永遠不圖名,不圖利,不作秀,不計得失,樂於奉獻!

  "文明、溫暖、友愛,幫幫你我他;

  理性、包容、團結,傳遞正能量",

  這是平江人人幫永遠不變的宗旨!

  今天我很榮幸,被大家推選為平江人人幫互助協會的會長,感謝大家對我的信任和厚愛!我自知才微德小,唯有依靠大家的包容和支持,永遠以謙卑低調的心態,以博大的胸懷虛心聽取大家的有益意見,一步一步引領大家前行!

  愛心公益事業,任重而道遠;每一次活動,每一步前行,都離不開大家的愛心付出,都浸透志願者們辛勤的汗水!大家為團隊的付出,無不讓我時時充滿感激之情、愧疚之心、如履薄冰之感!

  我的講到此結束,謝謝領導,謝謝大家!

  祝大家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您正在瀏覽: 互助協會發言稿
網友評論
互助協會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