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鎮第×次婦女代表大會上的講話

鎮第×次婦女代表大會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鎮第×次婦女代表大會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三個代表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鎮第×次婦女代表大會上的講話

  各位代表、同志們、姐妹們:

  在全縣上下進一步興起學習貫徹“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努力實現“兩大戰略”的新形勢下,全縣婦女工作保持着積極、穩定的發展方向。今天,我們高興地迎來了××鎮第次婦女代表大會的勝利召開。在此,我代表××縣婦聯向大會的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

  幾年來,××鎮的改革開發和現代化建設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就,全鎮經濟社會全面進步,鎮、村面貌煥然一新,走出了一條具有××特色的發展之路。與此同時,××鎮婦女事業也取得了長的發展,黨委、政府高度重視婦女工作,從思想上、組織上、工作上全面加強和改善對婦聯和婦女工作的領導,從使婦女組織的工作環境進一步優化,凝集婦女的功能進一步強化,廣大婦女在兩個文明建設中的“半邊天”作用得到了充分發揮。

  三年來,××鎮婦聯在黨委、政府的領導下,緊緊圍中心工作,服務於改革、發展、穩定的大局,認真履行婦聯職能,通過深化“三大主體活動”和全面實施“四大工程”,在提高婦女素質、發揮婦女作用、維護婦女權益,推動現代化建設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較好地發揮了婦聯的“橋樑和紐帶”作用,贏得了婦女群眾的信賴,贏得了黨和政府及社會各界的重視、支持。

  同志們、姐妹們,今後三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六大精神和我省第十一次婦女代表大會精神的關鍵年,各級婦女組織要深刻認識新時期婦女工作的歷史使命,自覺地服從服務於黨和政府的工作大局,抓准經濟社會發展和婦聯工作的結合點。當前,尤其要認真學習貫徹十六大精神,凝聚廣大婦女的智慧和力量,努力成為先進生產力的“推動者”,成為先進文化的“倡導者”,以開發婦女人力資源為根本,以推動婦女創業、再就業為重點,要充分發揮組織優勢,創新工作載體,整合社會資源,全心全意做婦女的知心人、代言人,加強婦女教育,塑造“學習型”新女性;堅持抓重點、創特色、出精品,實現全鎮、全縣婦女工作新跨越。

  婦女工作是黨的群眾工作的重要組成部分,黨和政府歷來十分重視婦女的地位與作用。××鎮婦女工作所取得的每一項成績,都離不開黨委、人大、政府、和各級黨組織的正確領導和有關部門的大力支持。在新的時期,我們衷心希望××鎮各級領導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視、關心婦女工作,加大對婦女幹部的培養、選拔,為婦女事業的發展創造良好的環境。

  各位代表、同志們、姐妹們,讓我們在鎮黨委、政府的領導下,全面貫徹“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十六屆三中、四中全會精神,以飽滿的熱情、昂揚的鬥志,出色的業績迎接全國第九次婦女代表大會,用我們的智慧和汗水為××鎮更加光輝燦爛的明天共同努力。

  預祝大會圓滿成功。

  祝各位代表、同志們、姐妹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正在瀏覽: 鎮第×次婦女代表大會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鎮第×次婦女代表大會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