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大酒店整改動員大會發言稿

**大酒店整改動員大會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大酒店自2002年4月16日開業以來,在市局領導的關心支持下,在酒店領導班子帶領下,酒店全體員工共同歷經了創業的艱難,經受了非典的考驗,在激烈的行業競爭中,憑藉著“以人為本、真誠服務”的經營管理宗旨和對消費者高度負責的態度服務於社會大眾,創下了良好的口碑,得到了同行業的認可和社會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評,並2003年在***省旅遊局舉辦的全省最佳星級飯店評選活動中獲得“全省最佳星級飯店”光榮稱號。目前,已基本在本市確立了高檔次、高品位飯店的地位。

  酒店在兩年多的工作運行中,雖然取得了一定成績,但是在工作中也暴露出了很多不足之處,仍然存在很多問題需要逐步解決。如:員工精神面貌和工作狀態欠佳、衛生清潔工作不徹底、設施設備的保養維修不到位、規章制度不完善不落實、管理人員責任心不強、員工工作不熱情、缺乏積極主動性等等。如果這些問題不能夠及時解決,得以蔓延,那麼我們不僅保不住原來的成績,而且會被其它的同行所超越、所取代。加之目前國內餐飲市場競爭空前激烈,本市賓館酒店也如雨後春筍般的湧現,酒店業都面臨著非常殘酷的生存壓力,我們要想在同行業中立於不敗之地,就要居安思危,增強競爭和憂患意識,不斷的在創新中求發展,打出自己的優勢和特色,以靈活的營銷策略在競爭中爭得客源、贏得市場。

  因此提高酒店管理水平、對現存問題進行整改、更新經營理念是是酒店的當務之急,在市局領導的關心和支持下,酒店已從昨日(10月11日)起開展了一場轟轟烈烈的以 “強化管理,提升服務,大培訓,大學習”為主題的整改和培訓活動。此次活動制定有安排周密的整改和培訓方案,聘請具有豐富管理經驗的培訓老師和正規部隊的軍訓教官,培訓內容專業。全體員工要珍惜這次機會,積極配合活動的開展,不管是軍事訓練還是理論培訓,都要嚴肅認真的對待,聽從指揮,服從分配,以大局為重,不能敷衍了事,應付差事。通過這場活動必須達到以下三個目的:

  ① 使員工的工作和精神面貌有一個明顯的改觀。

  ② 全面提升酒店服務質量和員工整體素質。

  ③ 進一步加強和完善酒店的管理機制,使酒店的管理水平邁上一個新台階。

  同志們,酒店的前景和大家的利益息息相關,店興我榮,店衰我恥,希望在這次活動中,我們能夠學以致用,在以後的工作中以“酒店為我搭舞台,我為酒店添光彩”的企業格言時刻鞭撻自己為開來的發展着想。只有我們團結一心,才能夠具有強大的競爭力,才能在激烈的競爭處於不敗之地,讓我們攜起手來,為酒店的美好明天而共同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大酒店整改動員大會發言稿
網友評論
**大酒店整改動員大會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