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初中畢業典禮家長發言稿

初中畢業典禮家長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初中畢業典禮家長發言稿 標籤:初中生 做最好的家長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初中畢業典禮家長發言稿(一)

  尊敬的戰校長、尊敬的二實驗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大家上午好!

  非常榮幸,我能代表全體家長發言,首先請允許我們二實驗13級全體畢業生家長向辛勤工作、努力奉獻、勇於創新、成績卓著的全體領導與老師們表示我們最真誠的感謝!

  選擇一種教育,就是選擇一種生活。選擇了二實驗,就是選擇了成就夢想、成就幸福。二實驗以"成就教育"作為自己的辦學思想,專註於每個學生擁有夢想,服務於每個學生成就夢想,讓每個孩子都懷着對未來美好的憧憬。正是因為這種先進的辦學思想與理念,才有了孩子們的終生髮展與幸福。三年來,孩子多次參加觀摩全國及國際的辯論賽,獲得了兩項發明專利,順利通過了二胡十級考試,寫出了十幾萬字的小說,而這些都是得益於學校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與社團建設,得益於學校健全完備的課程體系建設,得益於學校領導先進的辦學思想與辦學理念,感謝學校,感謝學校的領導!

  最好的教育是陪伴。能陪伴青春飛揚的孩子三年的,是卓有耐心、富有愛心的老師們。孩子剛入二實驗時成績在年級100名左右,是班主任張晶老師及全體任課教師的鼓勵、幫助與指導,才有了孩子初三時的穩居年級前五名,並且以優異的成績直升青島二中;我們還記得是張晶老師的歷史教學讓孩子喜歡上了歷史,並閱讀了大量的歷史專業書籍,是趙靜老師葛鴻芬老師的教學讓孩子喜歡上了數學,還有讓孩子英語迅速提升的尹一煒老師趙傳榮老師,給了孩子無限信心的孫彩霞老師,還有倍受孩子們喜歡的袁春光老師崔洪濤老師李梅老師張玲老師王淑芬老師王莉老師吳龍遠老師藺彥老師趙剛老師等,我在這裡之所以不厭其煩,就是因為給了孩子幫助的老師太多太多,孩子在青春期,任性,逆反,但是你們用愛心對待任性,用耐心對待逆反,原諒包容孩子們的小脾氣,鼓勵引導孩子們健康成長。是你們的陪伴才有了孩子們的幸福,才有了我們這些二實驗學生家庭的幸福!所以,在這裡我要代表我們全體家長表示我們再衷心的感謝,謝謝二實驗的老師們!

  現在孩子們即將畢業,即將離開這個生活了三年的學校了,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也想對孩子們說二句話:

  一是常懷感恩之心,感恩學校,感恩老師,感恩同學,有時間要約着同學常回學校看看,有好消息時要記着給老師彙報。二是胸懷理想,常記責任,請記住你是二實驗的學生,無論你走得多遠,你身上都流淌着二實驗的教育基因,二實驗以你們為榮,你們也要為二實驗爭光!

  最後,請允許我再次表示我們家長最誠摯的感謝!謝謝學校,謝謝老師。

  初中畢業典禮家長發言稿(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家長朋友們、親愛的孩子們:

  大家好!非常榮幸,今天能作為家長代表,參加北達資源中學2013 屆的畢業典禮。在此,我謹代表全體 學生 家長,向三年來為了孩子們健康成長而傾注了無數心血和汗水的學校領導和老師們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最誠摯的感謝!

  三年前的7 月11 日,同樣是在這裡,我們參加了孩子們的新生入學儀式",一個個少不更事的孩子從不同的小學走來,站在了中學生活的起點。三年後的今天,孩子們由稚嫩變得成熟,由懵懂變得理性,由頑皮變得沉穩,一群朝氣蓬勃而富於青春夢想的莘莘學子呈現在我們面前。

  在這一千多個普通而不平凡的日子裡,北達資源秉承"一切為了學生的發展、一切適合學生的發展"的辦學宗旨,狠抓基礎、尊重個性、多元教育,促進了每一個學生全面發展。老師們如辛勤的園丁,以嚴謹務實的教風、愛崗敬業的精神、無私慷慨的授業、嘔心瀝血的付出,駐守在三尺講台、守護在孩子們的心田,引領着孩子們的求知之路、托起了孩子們的青春夢想。

  北達資源讓孩子們身心健康,懂得感恩,陽光開朗。學校務實的德育工作和老師們的身教言傳潤物無聲,使孩子們學會了關愛他人,體諒家長。學校藝術節、男孩女孩節等活動,讓孩子們的臉上洋溢着發自心底的快樂,豐富了生活,陶冶了情操;家長會上每一位任課老師的細緻交流,孩子遇到波折時,班主任老師及時地引導和解惑,都讓家長們記憶猶新、不能忘懷。

  北達資源把孩子們帶進了知識的殿堂,引導孩子探尋和求索,仰望星空並腳踏實地。通過學校組織的實踐課,激發了孩子們的求知興趣;通過評選"學習達人"等活動,引導孩子們積極向上、拼搏進取;還有辛勤的老師們,既鼓勵孩子們樹立長遠的學習目標,更督促平時的日積月累。三年來,孩子們在學習上夯實了基礎,也發揚了個性,整體素質和學習能力得到全面提升。

  毋庸置疑,北達資源是孩子們終生難忘的母校,也是家長們永遠心懷感激的地方。在這裡,有先進的教育理念和良好的育人氛圍;在這裡,有認真負責、循循善誘的各位老師;在這裡,孩子們愉快成長,收穫頗豐地度過了三年的初中生活。作為家長,我們覺得孩子選擇進入"北達資源"學習,正確而無悔。

  同學們,今天是你們初中學習生活的終點,也是新的學習歷程的起點。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也想對你們說幾句話:

  首先要常懷感恩之心。父母給予你生命,撫育你成長,要對父母心存感恩;老師給予你教誨,讓你懂得道理,學會思考,要對老師心存感恩;同學給予你友情和關愛,對你支持和鼓勵,要對同學心存感恩。

  其次要像著名思想家歌德那句名言所說:"人生最重要的是樹立一個遠大的目標,並決心實現它".人生如船,夢想是帆,無論路途多麼遙遠坎坷,請一定懷揣夢想上路!深深根植於實現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之中,來成就自己的青春夢想!

  中考已經結束,考的好的同學不必沾沾自喜,成績還不夠理想的同學更不必妄自菲薄。無論如何,這只是生命長河的一小步,成功不在一時,漫長人生路才剛剛起步。

  同學們,雖然你們即將走出北達資源,但今後人生的每一步,有父母發自心底的關懷,更有資源老師親切關注的目光。同學們,只要有夢想、只要不放棄、只要去努力,終有一天,家長們會因你們而驕傲,北達資源更會因你們而驕傲!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初中畢業典禮家長發言稿
網友評論
初中畢業典禮家長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