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文化長徵發言稿

文化長徵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文化長徵發言稿 標籤:文化苦旅

  文化長徵發言稿

  尊敬的領導,尊敬的張勝利主任,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新聞媒體界的朋友們:

  大家好!

  非常高興文化長征第七十站順利在北京召開,文化長征是一項大型的綜合性文化活動,融佛學、道學、陶瓷、武術、書畫、易學、宗教建築、文藝為一體,由思想家、武術家、陶瓷家、中國書法教父張勝利先生開創,我很信奉張勝利先生的"帶着思想上路,為了理想趕路"的理念,這個理念在社會不同的領域中已使眾多人士從中受益。同時我也是一個文化長征的追隨者,很有幸在這裡與大家相識!

  文化長征給我們每個人帶來了文化的傳播同時也給我們帶來堅強的信念,我們也堅信,信念的力量,也是精神的力量!信念,是成功的起點,是托起人生大廈的堅強支柱。要想成為生活的強者,創造出常人難以創造的奇迹,這靠的就是信念。對一個有志者來說,信念是立身的法寶和希望的長河。

  信念的力量在於即使身處逆境,亦能幫助你揚起前進的風帆;信念的偉大在於即使遭遇不幸,亦能召喚你鼓起生活的勇氣。信念,是蘊藏在心中的一團永不熄滅的火焰。信念,是保證一生追求目標成功的內在驅動力。信念的最大價值是支撐人對美好事物孜孜以求。堅定的信念是永不凋謝的玫瑰。我們堅信我命在我,不在天!

  希望我們大家每個人通過自己的努力都走向成功!

  每個人都會有夢想, 然而你的夢想實現了嗎?怎樣才能實現你的夢想,這裡有一個人會告訴你答案:

  她是一名中國共產黨黨員,七歲的時候,一場意外的車禍奪去了她的雙臂。曾經美麗的夢想在無情的車輪下靜止為永恆。巨大的災難並沒有讓她喪失人生的希望。憑藉自己對人生夢想的追求和無比堅強的努力,她不僅能像正常人一樣學習、生活,甚至做到常人所不能,多年來,她在繪畫、剪紙、體育、文學等方面卓有成效。

  她一直笑對人生,她相信通過自己的努力,生活會越來越好。她堅信,苦難是孕育智慧的搖藍,苦難能凈化靈魂,創造奇迹,可以超越生命。

  就是這麼一位堅強自立的女神,克服了重重困難成就了自己心中的夢想,多年來她做過進百場勵志演講,用自強不息的精神來傳遞社會正能量。同時她的故事激勵了很多人,她就是夏虹,給了我們實現夢想方向和動力!讓我們大家給予她熱烈的掌聲!!!!

  今天會議的主題是舉行蔡雲啟收徒儀式:蔡雲啟,著名學者, 1965年出生於北京。現任中國藝術家聯盟副主席、西藏自治區榜書家協會常務副主席、中國易學研究會副主席、中國牡丹書畫院院長、中國書畫院畫院副院長、中國教育書畫院常務副院長、齊魯書畫研究院副院長、北京博士書畫院副秘書長,燕京畫派領軍人物。他愛好書法、繪畫、篆刻,2010年就讀於北京師範大學中國花鳥畫研修院,2012年就讀於首都師範大學書法院高研班,2013年就讀於中國人民大學藝術研究院藝術碩士課程班,2014年就讀於清華大學美術學院書法高研班。

  夏虹找到了這樣一位很有名望很有才學的好師父,我們為夏虹而高興,據我所知想拜蔡雲啟先生為師的人很多,但為什麼蔡雲啟先生會收夏虹為徒呢,除了夏虹的那種頑強不屈的精神以外,蔡雲啟先生也帶着一種大愛,一種無私的奉獻,帶着一種社會的責任用自己的力量去幫助每個人,他性格開朗,努力進取,為人坦誠,言行堅實守信,具有天賦的繪畫才華,在這裡我們為今天的夏虹能拜蔡雲啟為師表示熱烈的祝賀!

您正在瀏覽: 文化長徵發言稿
網友評論
文化長徵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