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攝影協會年會發言稿

攝影協會年會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攝影協會年會發言稿

  各位影友、同志們:

  大家好!剛才常務副主席作了協會2013年一年的工作總結,各位代表也作了非常精彩的發言,對協會以後的工作大有好處。我們越西縣攝影協會自2012年成立起,經過大家不懈的努力和積极參与,在短短的時間裡,成為了一個擁有凝聚力,充滿活力,富有生命力的文化團體,不僅創作成果豐碩,創作氛圍也非常活躍。在這裡,我首先代表協會對新會員入會表示熱烈的歡迎!你們的到來為協會增添了新的力量和注入了新鮮的血液,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努力,創造一個更活躍、更親切、更和諧的協會家園。同時,也代表協會對加入涼山州藝術攝影家協會的13位同志表示熱烈的祝賀!

  有攝影大師曾經說過:攝影最重要的不是景深,而是情深。我們來到這個異彩紛呈的世界,要度過精彩和美好的一生,我們用鏡頭創造美麗,我們用相片傳遞感情,用心靈擁抱自然,用大愛表現人生。一個共同愛好將我們緊緊相聚,一個共同的心聲將我們始終團結在一起,我們呵護着這個團體,2年多來,這個協會,我們藉助於這個交流平台,使更多的攝影愛好者彼此結識和交流,切嗟技藝,共同進步,在這裡,年齡沒有限制,無論50后,還是90后。性別沒有限制 ,沒有地位的等級,更沒有地域限制的門檻,無論你是本地的還是外地的、無論你是本省的還是外省的 ,因為攝影,一切在這裡都變得簡單,大家真誠相對,互相尊敬,互相學習,形成了非常親切美好的氛圍。大家都誠心呵護和珍惜這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家園,有許多同志更是不計個人得失,為協會做出了兢兢業業的奉獻。

  下面我談一下協會明年的計劃和安排。

  1, 關於協會的活動組織形式。明年我們所有的攝影採風活動,都將繼續以協會QQ群發起活動公告,參加者自願報名的形式來開展。

  2, 每個會員每月需交3-5幅作品。

  3, 每個季度,協會將組織一次會員作品展示。展示由協會辦公室牽頭,名譽為縣文化館主辦,由評審組審選作品,每位會員上交的作品至少有一幅參展。

  4, 文化館2014年計劃要出版1-2本畫冊,照片要從會員作品中進行精選,並給予一定報酬。所以,在新的一年,我們的創作方向,要更注重與時俱進,去展示生活的真善美和時代的新風貌。大家可以從越西自然風光,人文,縣域經濟發展和實現中國夢方面去挖掘和創作。

  5, 文化旅遊股將在2014年組織陽糯雪山考察活動,此活動要選一部分攝影協會的會員參加。這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攝影採風機會,有較好設備和體力較好的會員可做好充分準備。

  6, 我們協會已經加入了涼山州藝術攝影協會的同志要積极參加州上組織的一切活動,沒有加入的同志要積極爭取加入。

  7, 為了把協會工作做好,更好的為廣大會員服務,不斷提高會員攝影理論知識和拍攝技術水平,下周六(4月5號)左右,我們文化館將邀請到中國攝影家協會會員,四川省藝術攝影協會副主席,涼山州藝術攝影協會主席,涼山州攝影家協會副主席郭建良老師到越西給我們攝影協會講攝影課,屆時請全體會員一定參加。

  同志們,希望大家在攝影協會裡通過交流學習,收穫更多的進步成長和真誠感動。我們要繼續發揚團結、奉獻、進取的精神,呵護和繁榮我們攝影協會。最後,讓我們勤於實踐,勇於探索,在新的一年裡創作更多更好的反映時代精神面貌的優秀作品。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攝影協會年會發言稿
網友評論
攝影協會年會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