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一年級家長會體育教師發言稿

一年級家長會體育教師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一年級家長會體育教師發言稿 標籤:一年級 做最好的家長 給教師的建議 實習教師 教師法

  一年級家長會體育教師發言稿

  各位家長,你們好!本學期我來擔任1年級部分班級的體育教學工作。今天各位家長把孩子送到學校里來,無非有1個目的:就是讓學生學到更多的知識技能。要想學好這些,首先要有一個好的健康的身體。三天兩頭長病肯定不利於學習。

  目前,咱們國家青少年現狀就是:活動時間少,青少年的健康指標持續下降,超重超胖的學生在各班越多,近視學生比率很高。

  想要讓你的孩子身體健康,跑的快,少長病的話,那就多鼓勵你的孩子多參加體育鍛煉,積極認真的去對待上好體育課。

  一年級體育課,主要是遊戲為主。包括基本的走跑的遊戲,簡單隊列隊形遊戲,小籃球小足球遊戲。趣味性強、健身性強,這些活動可以使你的孩子的身體更加的協調和靈敏,更好的促進孩子的生長發育。有了健康的身體,長大了才能更好的去工作和生活。孩子比較小,是非判斷力低,咱家首先要多鼓勵支持孩子參加體育鍛煉,上好體育課。

  為了上好體育課,需要家長做好以下配合工作:

  1、給孩子準備好一雙運動鞋。有條件的最好穿運動服裝或校服,都可以。學生上體育課應着寬鬆合體的衣服和運動鞋,舒適彈力的服裝可以使孩子在活動中倍感舒適,同時有助於提高運動能力,促進身體健康,反之如果穿皮鞋就容易在快速跑中使腳部受傷,這是上好體育課的很重要的保障。

  2、遵守課堂紀律,聽從老師指揮。

  上課要注意聽講,按照老師要求在老師帶領下進行活動,不得私自離開隊伍或操場。回去給學生強調強調。

  3、注意不應空腹上體育課。

  早上一定為孩子準備好飯。空腹上體育課。不利於健康。

  4、安全時刻要牢記。

  體育課活動期間,不得口袋裡帶有小刀、鑰匙、鉛筆等尖銳物品;不得私自攀爬體育器械;不得私自攀爬體育器材,以免發生意外。男同學在踢球時,如果帶眼鏡的話,一定先摘掉眼鏡。

  5、體育課請假。

  學生生病,一定要家長的假條或者是醫院醫生的假條,體育老師方可批准。

  體育在學校教學中的地位顯著提高,這是社會的發展,時代的進步,是教育規範化的需要,是素質教育,愛生教育的對學生的呵護,也是北苑小學最近4年來規範抓教育教學的碩果。

  我們學校先後取得過濟南市“市長杯”第三名的成績,取得過天橋區田徑第六名的好成績,取得過乒乓球全省第一名的好成績。成績很多不在一一細說。

  最後說一句:想讓你的孩子能為他一生的幸福、工作打下一個好的基礎,那就多鼓勵支持學校的體育工作吧。謝謝!

您正在瀏覽: 一年級家長會體育教師發言稿
網友評論
一年級家長會體育教師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