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小學畢業典禮學生髮言稿

小學畢業典禮學生髮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小學畢業典禮學生髮言稿 標籤: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小學畢業典禮學生髮言稿

  以前,常聽六年級的哥哥姐姐們說:“又是一年畢業季,我們要散了!”當時天真的我們根本就不知道畢業意味着什麼。直到現在,當千萬思緒湧上心頭時,才懂得了畢業的真正含義。

  畢業代表着感恩——感恩我愛的文清路小學,給同學們良好的學習環境,給我們展示自己的平台。對於學校,我們有太多太多的感謝,是學校帶着我們成長,她培育着我們,看着我們慢慢長大,再微笑地把我們送進中學。感恩我愛的老師,你們像父母一樣對我們精心的呵護,把我們從無知的小孩變成一個懂事的孩子。是您,帶我們邁進知識的殿堂;是您,在我失敗時給我鼓勵,是您不停地激勵着我們成長!感恩同學,沒有你們,我的生活將會暗然無味。是誰每天帶給我快樂?是你們;是誰在我傷心時安慰我?是你們;是誰和我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還是你們;親愛的同學們我將永遠不會忘記!

  畢業代表着收穫——回想以前,太多事能勾起我快樂的回憶,一年級的運動會,同學們奮力拚搏,三年級的音樂會,同學們在排練無數次后讓正式演出完美落幕,五年級的拔河比賽,雖然遺憾地與冠軍失之交臂,但同學們的團結讓我難以忘記,六年級的長繩比賽,我們超常地發揮贏的了冠軍!

  畢業代表離別——六年前,我和我的同學們邁着輕快的步伐走進了教室,那時的我們素不相識,但後來都成為了親密無間的好朋友。這六年裡,我們一起哭過,笑過,打鬧過,生氣過,有時還吵架拌嘴,但現在回想起來,這是多麼珍貴的記憶啊!

  在畢業之際,我要對在場的所有老師同學們說聲謝謝,謝謝你們陪伴我走過了這六年。讓我在這六年裡不孤獨寂寞,不空虛憂愁。是你們帶給了我無限的快樂,就算我們即將畢業,但是我們的心將永遠連在一起!永遠的六(12)班,在我心裡,總是那顆最閃耀,最璀璨的明星!

您正在瀏覽: 小學畢業典禮學生髮言稿
網友評論
小學畢業典禮學生髮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