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在推進科學發展上有新突破體會發言材料

在推進科學發展上有新突破體會發言材料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在推進科學發展上有新突破體會發言材料 標籤:科學發展觀

  文章標題:"在推進科學發展上有新突破"體會發言材料

  加強領導幹部作風建設是全面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的必然要求和重要保證。只有領導幹部有了好的作風,才能引領和促進黨風政風和社會風氣的明顯好轉;才能確保“堅持科學發展、構建和諧四川”的工作大局;才能推動促進“四個跨越”的戰略構想儘快實現。面對新形勢新任務,我們要充分認識加強領導幹部作風建設的重要性和緊迫性,按照“為民、開拓、務實、清廉”的要求,“用心想事,用心謀事,用心幹事”,創新理念,開拓進取,力求在推進科學發展全局上有新舉措,在科學發展的關鍵環節上有新突破,在實現又好又快發展上有新進展。

  [找文章到☆ (http://)一站在手,寫作無憂!]

  堅持“學習發展”理念,以與時俱進、理論聯繫實際的新風正氣,自覺把思想統一到科學發展觀的要求上來。提高學習能力是加強黨的執政能力建設的內在要求,是推進科學發展的持久動力。近年來,各地各項工作呈現良好發展局面,我們在肯定成績的同時,也應當清醒地看到,工作中出現的一些因循守舊、不思進取、好大喜功、脫離實際等行為是與科學發展觀格格不入的,這樣的學風和思想作風不可能確保科學發展觀的全面落實。因此,堅持與時俱進的“學習發展”理念,就是更加自覺地堅持終身學習,堅持理論聯繫實際的學風,深入學習科學發展觀、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等重大戰略思想,着力加強對經濟、科技、社會管理、法律等方面知識的學習,熟悉掌握中央大政方針和省委重大決策,把學習的成果轉化為謀划工作的思路、促進工作的措施、創造業績的行動。

  堅持“統籌發展”理念,以求真務實、真抓實幹的新風正氣,確保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堅持“統籌發展”理念,就是要抓住發展這個第一要務,堅持以經濟建設為中心推進發展。要統籌制定科學發展規劃,把解決“三農”問題放在經濟社會發展的優先位置;要堅持統籌經濟社會協調發展,加快社會就業、社會保障等社會事業的發展;要堅持統籌區域協調發展,繼續發揮各地區的優勢和積極性,逐步縮小地區差距,形成良性互動、優勢互補的新格局;要堅持可持續發展,統籌人與自然和諧發展;要按照“五個統籌”的要求堅持推進改革開放,為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提供體制和機制保障,為發展提供強大動力。

  堅持“為民發展”理念,以心繫群眾、服務人民的新風正氣,創造有利於科學發展的和諧環境。堅持發展為了人民、發展依靠人民、發展成果由人民共享是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的根本要求。堅持“為民發展”理念,樹立心繫群眾、服務人民的新風正氣,着力解決廣大人民群眾最關心、最直接、最現實的利益問題。堅持把解決損害群眾利益的突出問題作為黨風政風建設工作的重點,圍繞住房、就業、教育、分配、社保、穩定、環境等問題,積極實施“惠民行動”,讓有勞動能力和就業願望的實現充分就業,讓更多的人接受教育,讓城鄉居民享有基本衛生保健服務,讓各階層群眾的合理訴求得到有效解決、合法權益得到切實維護。

  堅持“清廉發展”理念,以艱苦奮鬥、勤儉節約、開拓創新的新風正氣,促進經濟社會可持續發展。堅持“清廉發展”理念,就是要廣大黨員幹部品行正派,清正無私,廉潔奉公,始終牢記“兩個務必”,發揚艱苦奮鬥、勤儉創業的作風,堅決反對鋪張浪費、拜金主義、享樂主義,大力倡導健康、節約、環保的消費模式和良好的社會風氣。各級領導幹部要創新理念,大力弘揚開拓進取、奮發有為的作風,用新的理念指導新的實踐,用新的辦法破解發展難題,要敢於創新、勇於創造,切實把中央的決策部署、上級的指示和要求與本地本部門實際結合起來,創造性地開展工作,不斷打開新的局面。

  《"在推進科學發展上有新突破"體會發言材料》來源於,歡迎閱讀"在推進科學發展上有新突破"體會發言材料。

您正在瀏覽: 在推進科學發展上有新突破體會發言材料
網友評論
在推進科學發展上有新突破體會發言材料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