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暑期工代表發言

暑期工代表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暑期工代表發言 標籤:暑期培訓 三個代表

  暑期工代表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及所有員工,大家好!

  很榮幸代表大廳暑期工發言,首先做下本人介紹,我叫曹國澤,來自運城,現就讀與太原科技大學大一電氣工程及自動化專業!

  天可補,海可填,南山可移,日月既往,不可復返,對,時間過得很快,已經快來一個多月了,曾記否,剛來幾天客人因上菜問題提起投訴,郎總和劉經理靜心勸解,謝謝你們,曾記否,每次干累時,高主管總會獎勵我們冰激凌並和我們一起說說笑笑,謝謝高主管,曾記否,每次遇到啥不懂時,大廳兄弟們總會幫助我,謝謝你們,曾記否……許多許多……

  感謝陽光烤鴨店給我提供一個鍛煉的平台,在這平台上珍惜時間,去學習更多的知識。在學校期間,總想着外面世界多麼美好,其實做任何事情都很難,面對如今就業率低,沒背景問題,我們有何理由不去讓青春更充實點呢?三年之後,六年之後,本科畢業,研究生畢業有什麼用呢?僅僅一張文聘,解決不了任何問題的,因此所有暑期工們,抓住青春,讓他絢爛多姿!

  感謝陽光烤鴨店給我提供一個這樣嗯平台,因為我學會了四個字盡職盡責既然選擇了這就要做好,不要抱怨,既然是服務員要把每位顧客服務好,竭盡全力……

  在這裡,我學會了看眼色行事!

  在這裡,我知道了團隊精神!

  許許多多吧……

  每天八點起床,十一點回去,這是一種什麼樣的節奏,是的,賺錢不容易,親愛的父母,你們整天上班不容易,我在這裡想你們說聲辛苦了……

  在最後的十天里,我會把握機會,認認真真工作,給暑假工作一個完美的句號!

  祝這裡的每位員工工作順利,萬事如意,烤鴨店生意越來越火!

  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暑期工代表發言
網友評論
暑期工代表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