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村官在捐贈儀式上的發言稿

村官在捐贈儀式上的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村官在捐贈儀式上的發言稿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村官在捐贈儀式上的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大學生村官同仁:

  大家好!非常榮幸能夠在這裡發言,我叫伏廣宇,現任宿豫區順河鎮卓圩社區黨委副書記,兼安泰佳園小區黨支部書記。

  首先,非常感謝宿遷華地置業有限公司向全市大學生村官捐贈2014年度《宿遷晚報》!

  大學生村官工作在基層,服務在農村,他們是最面向群眾、最貼近基層的群體,我一直堅信:大學生村官既要低頭走路,更要抬頭看天。我們要入百家門、認百家人、知百家事、解百家難,更加切實、更加實在地把工作做好,讓我們的村民能夠感受到我們的工作給他們帶來的變化。但是除此之外,我們更應該知道我們宿遷的變化、政策的導向,讓我們的工作能夠緊貼時代、跟上步伐!《宿遷晚報》是一個很好的載體,讓我們能夠更好地了解宿遷,關注民生,進而引導我們的工作。在此,我謹代表宿遷市所有大學生村官,感謝宿遷華地置業有限公司,感謝他們對大學生村官工作的關注與支持!

  自7月底任職以來,我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作為大學生村官,我們究竟能夠給當地帶來些什麼?我想,第一是服務。在激蕩變革的農村,服務是永恆的話題,也是我們工作的重點,宿城區大學生村官智強創辦了課外輔導班、曹影舉辦了周末影院、宿豫區大學生村官王余娟開辦了跆拳道館,等等,他們用真心服務百姓,他們用真心換得真心。大學生村官做的事情可能很小,但百姓看在眼裡,記在心裡。第二是改變。大學生村官是帶着使命去農村的,是要有點自己的特色的。大學生村官既要獨善其身,更要兼濟天下,宿豫區大學生村官肖日考逐戶做村民思想工作,進行土地流轉,王春明創辦宿豫區青年創業孵化中心,引導青年創業,等等,雖然大學生村官無法讓當地產生疾風驟雨的改變,但春風化雨的力量是偉大的。不忘初心,方得始終,我們知道自己為什麼來,就會知道自己該怎麼做。

  大學生村官的工作離不開社會各界的支持,再次感謝宿遷華地置業有限公司的捐贈,也希望宿遷報業能夠一如既往地關注大學生村官,相信每一個平凡的大學生村官身後都會有一段不平凡的經歷。

  我相信,當宿遷市的大學生村官收到《宿遷晚報》的時候,必定會驚訝和驚喜的;我也相信,我們所有大學生村官都會更加努力工作,不辜負諸位領導的期望,無愧於自己當初的選擇!

  謝謝!

您正在瀏覽: 村官在捐贈儀式上的發言稿
網友評論
村官在捐贈儀式上的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