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六一兒童節演講稿、講話稿、發言稿、晚會、活動方案

六一兒童節演講稿、講話稿、發言稿、晚會、活動方案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六一兒童節演講稿、講話稿、發言稿、晚會、活動方案 標籤:講話稿 奧巴馬開學演講

  6.1兒童節演講稿:

  迎六一演講稿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早上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六一,我們的節日》。

  光陰似箭,彈指之間,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如今的我們就是充滿朝氣、充滿幻想、充滿希望的少年兒童,我們有着遠大的理想、持久不懈的努力和堅韌不拔的毅力。

  大海在召喚我們揚帆遠航,高山在激勵我們奮力攀登。今天,新的校園,新的書籍,新的同伴,新的師長,新的要求,新的步伐,新的征程……在這萬象更新的日子裡,讓我們以新的姿態迎接一個又一個的挑戰,結交一位又一位的朋友,擁抱碩果累累、豐富多彩的夏天!

  我們要讓今年的六一兒童節過得非同一般。平常的這一天你都有向你的父母要禮物吧,而今年的六一兒童節我認為不要向家長索要貴重禮品、不要與同學攀比吃穿,建議同學們做一件好事或改正一個缺點,作為送給自己的一份禮物,也作為一份特殊的禮物送給自己的家長,來感謝他們對你無微不至的照顧與關愛,請用行動來證明吧!為媽媽做幾件家務事,幫爸爸擦擦皮鞋……行動起來吧,孝順父母,關愛親人。在六一節里讓你的父母感到快樂、欣慰與驕傲!

  六一,我們的節日。

  我們 唱着歡歌,

  我們 跳着勁舞。

  我們 在清晨

  升起鮮艷的五星紅旗。

  仰望藍天,高唱國歌,

  對祖國母親表達自豪。

  六一,我們的節日。

  紅領巾 在胸前飄揚。

  我們面對隊旗,

  舉起稚嫩的右手,

  立下莊嚴的誓言。

  我們是新世紀的雛鷹,今天,我們磨練羽翼;明天,我們將搏擊長空!我們所付出的,必將收穫源源不斷的學識。是金子,總有發光的時候;是玫瑰,總有盛開的日子。知識的海洋中,踏浪而歌,奮勇前進。趁着火紅的青春,抓住希望的機遇,撐起命運之舟,托起明天的太陽,為我們的未來而努力!讓明天為我們驕傲!

  同學們,二十一世紀屬於我們,讓我們 時刻迎接 新的挑戰,創造新的輝煌!

  最後,我向同學們表示節日的祝願!向老師們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誠摯的問候!我的演講到此為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六一兒童節演講稿、講話稿、發言稿、晚會、活動方案
網友評論
六一兒童節演講稿、講話稿、發言稿、晚會、活動方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