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計算機培訓班開班講話稿

計算機培訓班開班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計算機培訓班開班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雨露計劃開班講話稿

  各位學員同志們:

  今天,由**政府和**培訓學校聯合舉辦的"雨露計劃"計算機培訓班正式開班,這對推進我村村民就業創業工作,提升廣大村民就業創業技能,促進農民脫貧致富、成長成才具有重要的意義。在此,我代表**鎮鎮政府向參加培訓的各位表示熱烈歡迎,向為本期"雨露計劃"培訓班順利開班付出辛勤工作的同志們表示衷心感謝。

  下面,我就此次培訓工作講幾點希望。

  此次培訓時間長、任務重、要求高,針對性較強,因此,我希望在坐的各位:一要抓住機會,勤奮學習。發揚吃苦耐勞、誠實守信的優良品質,努力學習,刻苦專研。二要刻苦練習,掌握技能。掌握技能不僅是為了實現就業,更重要的是促進思想觀念的更新。大家要悉心鑽研,提高素質,努力成為有思想、有技能的新農民。三學以致用。要把所學的理論知識運用到實踐中,堅持學用結合,學以致用,提升能力素質和就業創業水平。四是遵紀守法,嚴格自律。在為期20天的培訓中,大家要嚴格遵守規章制度,尊敬老師,團結同學,杜絕發生違規違法的行為。

  各位學員同志們,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圓滿完成這次本次培訓,祝各位學業有成,一切順利。

  謝謝。

您正在瀏覽: 計算機培訓班開班講話稿
網友評論
計算機培訓班開班講話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