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公司員工五四青年節發言稿

公司員工五四青年節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公司員工五四青年節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事們:

  大家上午好!

  火紅五月,青春飛揚。在去年十一月美好的金秋季節中,我們中國人民迎來了黨的十八大盛會。而在春風意暖、花海燦爛的今天,我們又一次迎來了“五四”青年節。在享受祥和、安寧的幸福生活之時,我不禁想起了在九十四周年的今天,那些曾經為中華民族的獨立和解放而拋頭顱、灑熱血的青年們。是他們,在民族遭受屈辱、中華民族危亡的時刻挺身而出,掀起了一場聲勢浩大,以救亡圖存、挽救黎民於水火的反帝、反封建主義鬥爭。

  在今天,我們一起緬懷過去,弘揚革命先驅們的"五四"精神,我們不得不重新開始審視自己:在這和諧的年代,應該怎樣做才會使我們有不一樣的精彩人生?怎樣做?才能秉承革命先驅們的精神?在曾經滄海桑田中,在我們回首往事的時候,我們不會因為虛度年華而感到悔恨。

  從我進公司到現在也已有五年了,也應該算是老員工了,今天就藉助這個機會來談一下自己在這五年中的認識和感想:

  華勝公司在公司領導層的正確領導下,以及全體員工的共同努下,才經過短短十多年的發展就已成為全國知名品牌企業,這碩大的成果來之不易。在這樣的背景下,公司定今年的主題年是 “新家園、新精神、新跨越”,這樣對我們的青年員工提出了更高層次的要求。為了能跟上公司的步伐,我覺得我們的青年員工應從以下幾點做起:

  一、加強學習,學無止境。在我們社會高新技術推動下,建築新材料更新日漸迅速,規範圖集也是不斷修改、補充,為適應市場需要。如果不能及時補充我們所需知識,縱然我們有千杯熱情和幹勁,那也是不能將工作做到實處。

  二、堅守崗位。雷鋒同志曾說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潤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縷陽光,你是否照亮了一份黑暗?如果你是一顆螺絲釘,你是否能永遠堅守在你生活的崗位?我個人覺得,能夠堅守崗位,才能做到愛崗敬業,才能做到無私奉獻。堅守在最平凡、公司最需的崗位上,這樣在華勝公司中也能一展我們的才華。

  三、總結經驗。荀子曾說:積土成山,風雨興焉;積水成淵,蛟龍生焉;故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河。任何一名行業的專家,也不可能一籌而就,要腳踏實地,通過在工作中一點一滴地積累經驗,我相信:在我們的監理事業中會有更大的舞台在等着你去馳騁。

  四、實幹。習近平總書記教導我們:“空談誤國,實幹興邦”。同樣我們也是如此。在工作崗位上如果我們怕吃苦、怕吃虧,不能深入一線,不能把一點一滴的小事做好,我們就不能根本的履行自己的職責,服務上也不會贏得業主的認可。只要我們肯努力、肯腳踏實地、肯拼博,在同樣的崗位上,我們盡能做出比別人更大的貢獻。

  五、團結。俗話說: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我們同事之間應該以包容的心態,團結奮進。一個優秀的公司,他就一定有一支和諧的團隊。我們項目部同樣是如此,同樣非常重要。

  也許,我們也曾感嘆過,也曾抱怨過。也許我們會感覺時運不佳,沒攤上一個好崗位,否則咱也能露露臉、一展伸手。但我們要明白,這世上本沒有絕對的公平,靠的是我們能在平凡的崗位上能做出不平凡的事。同樣,我們也要認識到:雖然我們的工作很平凡,但在這平凡中,我們一樣能夠為華勝公司做出自己應有的奉獻。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讓我們牢記宗旨,我們創先爭優,服務發展,立足崗位,攜手共進。讓我們在寬廣的工程監理事業的舞台上盡情揮灑自己的青春和熱血,為在太陽底下最平凡最普通的工作中做出我們最大的貢獻。

  2013/4/27

您正在瀏覽: 公司員工五四青年節發言稿
網友評論
公司員工五四青年節發言稿 暫無評論